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26日看哈尔冰国际马拉松赛(康有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月26日看哈尔冰国际马拉松赛(康有山)

2018-08-29 13:10:49 作者:康有山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8月26日看哈尔冰国际马拉松赛(康有山)

  8月26日看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比赛康有山

  2018-08-27 21:01 作者:康有山 19人读过 | 3条评论 相关文章 | 我要投稿

  按:8月26日早七点半开枪发令,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始浩浩荡荡马拉松队伍中的中外健儿,运动员穿着五颜六色运动服,分外耀眼。在秋日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辉煌灿烂人流从外滩友谊西路往阳明滩大桥涌去。穿过横跨松花江的阳明滩大桥,向江北奔腾。队伍中,红旗招展,旌旗飘扬,形成了豪壮的气势。中间的男女老幼,各个精神抖擞意气昂扬,显现出豪迈气魄场景极其精彩。其中也有相当部分外国友人参加。是以诗记之:

  赤橙黄绿青蓝紫,

  波涛澎湃驾天使

  万紫千红豪气

  无限风光英姿

  青春洋溢动天涯

  龙腾虎跃壮骄子。

  气吞松江撼五岳,

  拼搏奋斗不休止。

  意气迈出长征步,

  招展红旗百万师。

  人人心怀中国梦,

  共谱中华新史诗

  2018年8月26日于群力外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