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再见

2018-08-30 06:16:38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再见

  “叫一下你们班岚瑶。”你修长中指在门上敲了敲。

  “咦~”全班都炸成了一锅粥,我把无名指轻轻的放在嘴上,做了个安静动作:“淡定,淡定。”我从位上站起来向柳馨比了个口型:“是,林皓。”我怕我笑出声用上牙紧紧的咬着下唇。

  他不和我一个学校,听说他要到我们学校比赛,可没想到这么快,已经一年没见过他了,都不知道他什么样子了。

  我故作淡定缓慢走向门口,56双眼睛齐刷刷的望向我,我走到门前,你拉着我走到了饮水机边。

  “你能不能别总找王佳宇的麻烦。”你紧皱眉头

  我的心上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我深吸了一口气:“是她这么对你说的?”

  “对。”

  “噢,‘千里迢迢’的来了,就是为了这说这事儿啊,我可没什么工夫去找她的麻烦,你回去问清楚了再来找我,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班里还上着自习呐。”我装作无所谓把手插进口袋里,吹着口哨就走进了教室

  “好了上自习吧,还看。”班长吼了一声埋下了头,快速的在纸上演算,同学们也陆续低下了头。

  我尽量的控制自己情绪避免哭出来,我用双手用力的压在嘴上,无力的摇了摇头。为什么一年之后竟是这个样子的,我不清楚王佳宇对林皓说了什么,我已经难受的无法顾及了。好难受,喉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我自己一个人饮水机边站了很久,我紧张眉头是因为怕她看出我紧张的表情,已经1年不见了,竟不知应对她说什么,只是想看一看她。站在她面前脑子飞速旋转,可也不知该说什么,只好随便的找了个话题,这些都不重要了,只是看到你那冷漠的表情,心里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

  下课铃声响了,我起身走向门前,走到门前的那一刻,泪水再也止不住了,我快速的走到女厕里打开水龙头用水不停的冲洗哭红的脸。

  我在饮水机旁边,看到了她,她在哭。

  我用水冲完了脸,缓慢的走出了女厕,手好像被谁拽住了,我回过头,是林皓。我怕他看到我哭红的脸,扭过头:“还没走啊,不用比赛了?”

  “比完了,你,那个,你为什么哭。”

  “让沙子迷了眼了而已。”

  “岚瑶,我们好好谈谈。”

  “不了,我很忙。”

  “好吧,我—我——“

  “好了,我回去了,我还有卷子没做完。”

  “等一下,我—我喜—喜欢你。”

  我觉得世界好像静止了一般,回过头,表情已经不受我的控制了,我大笑起来,给了你一个大大拥抱

  “我也喜欢你,再见,我真得回去了。”

  “嗯,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了,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