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要的异地恋攻略来啦!只需2招,让你们不再有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要的异地恋攻略来啦!只需2招,让你们不再有距离!

2018-08-29 21:32:48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你们要的异地恋攻略来啦!只需2招,让你们不再有距离!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异地恋怎样做,才能分手?"

  我们好不容易躲过「毕业就分手」的魔咒,却因为两个人不同城市发展,变成了异地恋。

  虽然也就几个小时高铁,但是工作忙,时间少,对于维系这段感情真的有些力不从心

  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异地恋怎么办。

  很简单解决异地恋的方法就是结束异地恋。要么结束异地,要么,结束这段恋情。当然,在狠心结束之前,你得先好好审视一下你们的感情

  异地恋初期,你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是,如何维系你们的恋情。而对你们恋情造成困扰原因的只有一个,就是缺少共同的联系。我们可以从两个方向来解决。

  第一,刷存在感

  创造一种你仍然在她身边的感觉异地最大的问题就是「你不在她身边」,所以她开始渐渐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通过不断在她身边刷存在感的方式,可以让她产生「你仍然在身边」的恍惚感和错觉

  比如每天打电话叫她起床,再比如在生理期给她买姜糖快递过去。这种方式付出成本非常少,但贵在坚持,一直坚持到你解决了异地恋的问题。

  第二,创造联系

  有联系要上,没有联系创造联系也要上。

  如果女生喜欢宠物,就送她一只她喜欢的猫猫狗狗;女生不喜欢动物,就送她绿植多肉。

  送她的礼物满足2个条件

  ① 女生不会厌恶这个礼物

  ② 这个礼物需要女生花精力照顾

  当然,随着越来越多的女生也开始喜欢农药、吃鸡一类的游戏,和她固定时间一起打游戏也有同样的效果

  至此,你就成功和女生创造了一个联系。你不仅可以通过这个联系来和女生找共同话题,甚至能够用这个联系来作为你们两个人感情的试纸。

  毕竟,如果她还爱你,也一定会花心思在你们的联系上的。

  当然,这些只是维系感情的方法,要解决异地恋,你得分清你们之间的困难,是因为「异地」还是因为「异地恋带来的问题」。

  区别在于,异地,不过就是两个人身处不同的地方。现在交通发达,随时随地联络过瘾,索性就坐高铁,去说一声我爱你。

  而异地恋所带来的问题,不仅仅是空间上的距离

  她渴了,你没办法给她倒水;下雨了,你不能去接她回家;她生病了,你没办法在她病床前陪她。

  既不能享受独处的快乐,又不能彼此随时分生活

  这个问题的根源,并不是你们两个人中任何一方的过错,只是你们还没有找到办法,去面对和处理

  如果够相爱,就一起商量好,看两个人应该在哪里发展,给女生许诺一个时限。这期间可以告诉女生,自己多做了什么努力展示自己的责任感,会让女生对这段感情更有信心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谈一段异地的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就像是自己在和一个人工智能谈恋爱,它可以逗我笑,可以陪我哭,可以和我说话聊天,但它没办法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被困在电话电脑里面,只能依赖网络信号才可以和我说话。

  我会担心你淋雨,但是也没办法给你打伞。所有的无力和担忧只能一个人承担。

  也会想要不要放弃,可是,一想到那个人是你,我就想再坚持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