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换不来爱情,明白这点再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感动换不来爱情,明白这点再恋爱

2018-09-19 21:15:52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感动换不来爱情,明白这点再恋爱

  主演 | 李树根

  编辑 | 绪明

  "你感动自己样子,蠢得让人心疼"

  有多少人相信,只要感动了女生,就一定能追到她呢?

  我每天给她买好早餐,悄悄放在她课桌上;我本来可以上清华,但是我陪她去了蓝翔。

  只要她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QQ、人人,我不论在干什么,都第一时间去找她。只要她有需要,我就陪在她身边。

  她的每一条QQ空间微博朋友圈我都看了;她喜欢明星音乐电影美食,我门清儿。

  我每天都偷偷跟在她身后,送她回家;每个节日,我都准备礼物在她家楼下等着她。

  我的每一分钱除了生活必须,都拿去给她买了东西

  所以,是谁给你们保证,感动了女生,女生就会接受你呢?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感动了自己而已啊。

  一般来说,一个人智商高低,和他对另一个人的喜欢程度成反比。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喜欢去做一些蠢事展示自己这份爱和喜欢有多么独特纯粹

  比如说,在众目睽睽之下,点蜡烛爱心,送上999朵玫瑰然后高调表白,来向女生显示,看,我多勇敢,多用心,为你付出了多么多,我多么爱你

  或者说,默默陪你上学下班,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无名的天使默默守护你。然后告诉自己和朋友,看,我为了这个人,卑微尘埃里,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甚至没有让她知道我的姓名存在,我多伟大,多痴情

  以上种种,你不是在喜欢一个人,你只是喜欢自己付出而已,你只是在扮演一个感情里的英雄,但扮演不是真实,你除了自己,没有感动到任何一个人。

  而你这么做往往收获的是:

  「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

  「你照照镜子好吗,我这么好,你配不上我。」

  「我以为你喜欢男的我才跟你做朋友的。」

  「我不想耽误你,没有爱的感情不会长久的。」

  以及,你在别人家楼下等了一晚上想送个礼物,却在第二天看见她和高富帅耳鬓厮磨地滚出电梯

  在追女生的时候不是说不应该让她感动,而是取决于,到底是你为她好所做的事感动到了她,还是说,你为了感动她,因此做了许多普罗大众认为很感人事情

  你所图的,终究只是我真伟大,你的爱,不过是自己脑海里的幻想

  你以为自己付出了满满的真心,其实只不过是走了一遍又一遍的内心戏而已。你感动自己的样子,真蠢。

  感动自己,被拒绝后仍然不依不饶的样子,不仅蠢,还很难看

  实际上,追求一个人的最好的方法,是让她想要和你在一起,处在这样情况下的老铁们不妨试试去对另一个人好,这个人可以比这个女生更优秀,也可以是这个女生的死对头

  如果女生之前对你还有一点点动心的话,那她一定会不开心,并且把这种不开心表现给你看,这个时候你再去追她才会有效率

  或者索性让自己抽离出感情一段时间,去健身,去社交,把精力投入到成为更好的自己上面。这样,你在遇见下一个人时,才会有更好的资本去和她在一起。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在感情上,没有谁比谁付出更多更吃亏

  用感动别人的方式,去试图让那个人和你在一起,没有成功是蠢,成功了,是道德绑架

  感激、报恩、畏惧、依附、利用都可以是和你在一起的理由,但那不是喜欢。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也只有因为喜欢而在一起,两个人才幸福

  把你的心意努力留给对的人,在遇见她之前,先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遇见她的时候,才不至于无能为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