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

2018-08-31 07:31:08 作者:文学赞赏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

  自己健康就好,人生最难得的是健康,金钱买不到生命。自己快乐就好,金钱买不到快乐。世事难料,一切顺其自然,人生不能将就,我就是我,全世界没有第二个我。

  人生总有迷途时刻保持清醒,不要被迷惑冲昏了头脑,自己要学会梳理自己的想法情绪。途中总有不顺心调节好情绪,才能战胜一切。人生应该自信,自立,自强。

  梅花梅花香自苦寒来,我要像那腊月的梅花,那么的孤傲圣洁。我也有个性,做最成功的自己,不张扬就好,做最耀眼的自己,但不能刺伤他人。不喜欢自己的人懒得搭理,喜欢自己的人,倍加珍惜。自己痛快就好,把人生看作一场旅行,旅途顺心即好,沉浸在旅途中的美好拥有一路的好心情

  只要自己过得舒服,何必你争我扰,生不能懦弱,死不能胆怯。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无拘无束,过好幸福一生短暂年华里,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

  人生难免有挫折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相信未来日子里,挫折终会克服过去。跌倒了,赶快爬起,没有人去扶你,要靠自己,切记对自己,最好的是自己,最亲的是自己,最在乎的是自己,只有自己的心是存在的。

  自己的事情自己作主,做人要有自己的主见。在自己的世界里要让自己度过欢快的一生。今生不虚度,做些有意义自己想做的事情。人应该随着自己的心走,不去辜负自己,让属于自己的生活充满色彩

  在生活里有苦痛就要发泄,有怨恨学学放下,有悲伤要学会忘记,打造全新的有质量的自己,让生活充满韵味

  累了就停下脚步,苦了就向人倾诉,痛了不要伤心过度,怒了就要消去火气,烦了不要再去纠结,恨了让它随风而去。人生短暂,且行且珍惜,做最单纯的自己,做最简单的自己,不能失去做人的根本。这一路的好风景我们要学会欣赏,摒弃不好的,汲取美好的,轻松快乐过好余生

  作者:孙小芳,图片来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