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银行卡!中国农行正式宣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银行卡!中国农行正式宣布!!

2018-08-31 13:45:26 来源:亲子成长育儿圈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银行卡!中国农行正式宣布!!

  滚蛋吧,银行卡

  如果不是今天的透露,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们最熟悉中国农业银行,已开始为其遍布全国大江南北ATM机上线刷脸取款”!

  站在农行ATM机前,看一眼摄像头,再输入手机号、取款金额密码,自动吐钞,拿走现金

  具体操作如下

  右上角选择刷脸取款

  做好准备点击确认

  输入手机号和金额,完成取款

  整个过程,不要银行卡、不要手机扫码,只靠我们的一张脸,就可以在20秒之内,完成现金取款。

  当然,农行不是第一个“刷脸取款”的银行。但它的出手,将真正加速中国迈入“靠脸吃饭”的时代

  重磅炸弹深入乡镇

  农行总行已下发通知要求全国推广。将为全国24064家分支机构、30089台柜员机、10万个ATM机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你没有看错,这次农行不是试点,而是要一举覆盖全中国,真正把刷脸取款普及到中国的千家万户

  这意味着,“刷脸取款”不再是大城市城里人专利,而是深入乡镇,让农村老百姓也能享受科技便利

  也就是说村里的翠花、二狗、李大爷,也可以不再带卡,靠自己一张脸,到村头ATM机取款了!

  靠脸吃饭,正式开始!

  是啊,我们只知道刷脸时代已经开始,但绝没想到一切会来的这么快!

  8月25日,武汉火车站全面宣布:刷脸进站;

  9月1日,支付宝打响第一枪,宣布商用刷脸支付;

  9月5日,杭州大量宾馆不用身份证,刷脸也可入住;

  9月6日,汇丰银行宣布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9月7日,京东苏宁开启刷脸支付,一张脸拿走货物

  9月9日,北京所有公租房将推行“人脸识别”门禁;

  9月11日,北师大宣布学生宿舍全面启用“刷脸开门”;

  如今农行此举,更是让“刷脸取款”覆盖全中国,走进我们从未想过的农村乡镇!

  短短半个月,我们的这张脸就已经开始取代:银行卡、身份证、手机、火车票,乃至开门的钥匙

  马云说,未来凭一张脸就能在全世界畅通无阻。他没有天马行空,这一天正离我们越来越近!

  所以:

  永远不要觉得创新的大潮自己还有很远。农行的一个举动,就让刷脸取款走进你老家的村头。

  永远不要低估时代变化速度它常常掀起一阵风,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倾盆大雨突然袭来。

  永远不要相信一成不变你现在离不开的钥匙、手机、身份证,也许下一秒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未来的世界会越来越高效、越来越公平,会创造出越来越多的福利。但你不拥抱,就没有机会

  不要等村头李大爷都靠一张脸取款、购物了,你还在家里翻箱倒柜找你那张已经泛黄的银行卡。

  明天起床,无论你身处城市还是农村,请狠狠洗一把脸,让我们一起迎接这个全新的时代!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看看吧!

  内容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往期好文

  1.人民医院出事了!

  2.一条*, 毁了三个家,太心痛

  3.这种牌子食盐不要买了,千万要记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