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取款袋”引发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取款袋”引发的思考

2015-11-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取款袋”引发的思考

  “小伙子,有没有装钱的袋子给我一个?”“老弟,有没有塑料袋给我一个?”“哥们,有没有报纸我把钱包上?”每次听到客户有这样的需求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拿出专属于德惠农商行的取款袋。一个小小的取款袋不是什么礼物,却能为客户解决眼前的困难。看着客户满意的离去,看着小小的取款袋陪着客户走遍大街小巷。这对农商行来说,无疑也是一种宣传,“德商行,惠泽城乡”四个大字走进了人们的心中。在不经意间就为我行做出了宣传,一举两得。

  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介入,让整个银行业都陷入了危机,大中小金融机构人心惶惶,不断地更新产品,寻求应对之策。在我们一直在寻求应对之策时,应该考虑一个最实际的问题,那就是目前我们,短时间内并不能脱离前台服务,我们应该着眼于当下,在细微的服务中赢得客户的认可。普通百姓需要的并仅仅就是把每年赚的钱,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地方,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取走。(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想到那些年迈的老人在存取款时,颤巍巍的双手,一个温馨微笑,都会让他们感到高兴。想到那些农民客户收获时的淳朴笑脸,一声亲切的问候会让他们倍感亲切。细微之处的服务往往更能深入人心。我是一名农商行员工,就更应该去以客户的角度来评价自己服务,用最好的服务去证明自己。做好服务,这就是一名前台柜员应对互联网金融做出的最有力回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