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发这两个字的男人,他的心里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发这两个字的男人,他的心里没有你

2018-09-01 08:15:13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聊天发这两个字的男人,他的心里没有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他对你是不是真爱,其实你只需要看他给你的聊天回复就知道了。一个真心爱你男人,他不会轻易敷衍你,更不会处处刁难你。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有你,那么当你和他聊天的时候,他会对你充满了热情。他给你的回复也会显得格外诚恳真挚

  我一个朋友,她通过相亲跟一个男生相爱了。因为他们之前并不认识,所以需要时间慢慢培养感情

  于是,她有事没事都会主动给那个相亲男发信息。可是,每次她都会隔很久才收到相亲男的回复,而且他回复的内容非常简单敷衍,像公事公办一样完全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比如,她发信息问他:“你最近过得好吗?”结果,他隔天才回复两个字:“还好。”这让我这位朋友感到非常无语。

  本来她对那个相亲男的印象还可以,但是通过几次聊天,她发现他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因为那个男人对她的态度非常冷淡僵硬,他对她一点也不热情主动。几乎每次都是她先主动找他聊天,而他还总是摆出一副爱理不理样子

  所以,没过多久,她便彻底断了跟那个相亲男之间的往来和联系

  对女人来说,聊天发这两个字的男人,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1、呵呵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经常发“呵呵”这两个字,说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当你问他吃饭了吗,结果他回你两个字“呵呵”,你是不是会恼火?因为他心里根本没有你,所以不管你问他什么问题,也不管你给他发了多长的信息,他都只会用“呵呵”这两个字回答你。

  一般情况下,只有当男人对你表示不耐烦或是不情愿的时候,他才会用“呵呵”这两个字回复你。

  因为他懒得和你说话,也懒得向你解释,他只想尽快结束你们之间的对话和聊天,所以他会用“呵呵”这两个字来表达真实想法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有你,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他是不会轻易用“呵呵”这两个字敷衍你的。

  男人也要记住,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无论她说什么,你都要用心倾听,不要动不动就用“呵呵”两个字随意打发她。

  2、随便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经常发“随便”这两个字,说明他的心里没有你。

  比如,你非常真诚地问他:“这周末正好咱俩都有空,我想请你吃顿饭,你喜欢吃什么菜呀?”结果,他回复你:“随便。”

  你又问他:“你平时喜欢去哪家餐厅吃呀,我好提前预订。”他再次回复你:“随便。”

  此时,你是不是对他感到非常地愤怒呢?因为他根本就没有认真和你聊天,他对你的回答一点也不走心,所以他会让你觉得你在他心中是可有可无的。他根本就不重视你。

  一个心里真正有你的男人,他不会用“随便”这两个字敷衍你。当你问他某个问题的时候,他一定会用心答复你。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态度非常傲慢语气非常冰冷,他对你总是处处敷衍塞责,说话完全不负责任,也从不肯正面回应你的问题,那么这充分说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3、哦哦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用“哦哦”这两个字回复你,那么说明他的心里没有你。

  当一个男人对你充满了厌倦和懈怠,那么他不会用心和你聊天。当你主动找他聊天的时候,他会经常给你发“哦哦”这两个字。

  聊天的时候,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对你发“哦哦”这两个字,那么意味着他并不想和你进行深度交流,他也不打算向你敞开心扉

  因为他的心里没有你,所以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认真和你聊天。他可能一边和你聊天,一边在想今天晚上要吃什么,明天要去哪里游玩。他的心思完全没有放在和你的聊天上。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发“哦哦”这两个字,那么你应该趁早结束和他的聊天。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用心听你讲话,也没有认真思考你提出的问题。

  当男人只会用“哦哦”这两个字回复你的信息,那么说明他对你满不在乎,你对他而言无足轻重

  总之,判断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你只要看他和你聊天时有没有保持足够真诚和专注的态度。如果聊天时,他总是发“呵呵”或“随便”等这两个字,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你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