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聊天里有这4种表现的男人,心里多半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聊天里有这4种表现的男人,心里多半没有你

2019-07-21 17:01:07 作者:桔梗草 枕边阅读 枕边 来源:枕边阅读 阅读:载入中…

微信聊天里有这4种表现的男人,心里多半没有你

  陪在你的枕边,给你一夜好梦

  戳蓝字一键关注 枕边阅读

枕边阅读1

  最近,堂妹苦恼

  她毕业了,想找一个男朋友,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

  男生长不错学历也不低,工作还算稳定,堂妹对他很有好感

  但这个男生的态度就很奇怪了。

  他们认识之后互加了微信,彼此都表示有和对方继续相处下去的意愿

  但这个男生很少找堂妹聊天。

  也不是完全不找,只是经常聊几句便没有了音讯,有时几天没有消息。当堂妹觉得对方对她没兴趣时候,他又发来微信问候几句。

  堂妹很郁闷,她和我聊起这件事,想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总是忽近忽远,是他真的太忙了,还是性格比较内向,或是对她根本没有上心

  我问她,他有提过约你出去玩吗?

  她说,提过一次,说有时间带我出去,但后来没有再说过,也没说是哪天。

  我回答她:那还是算了吧,他应该只是把你当个备胎了。

  在感情方面,男人和女人很不一样

  男人天生是进攻型的动物,当他喜欢一个女人时,就会想要得到她,娶她回家。

  如果你真的打动了一个男人,他会迫不及待地追逐你,升华你们的关系

  如果在这段感情中,他不急不缓,甚至可以几天不联系你,那就多半对你没有那么大的兴趣。

  忙、性格腼腆都不是理由

  我曾见过一个男同学,为了追求在另一座城市工作的女孩,夜里乘高铁站了四个小时,只为在忙碌的工作外多陪她一天;

  我也见过性格非常内向的男孩,为了讨好喜欢女孩子笨拙地在她面前找话题,送花送礼物,只为赢得她的倾心。

  所以,在追求心爱的女孩这回事上,没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做。

  至于为什么他对你没兴趣还不完全冷落你呢?

  大概只是他目前还没有遇到更令他心仪的女孩子,一旦遇到了,他会立马将你抛诸脑后。

  不管你承不承认爱情有时就是这么现实

2

  现代人的爱情,可以有距离,可以有时差,但不能没有微信。

  我们都太忙了,所以微信成了感情的传话筒

  有时,从微信消息里就可以判断出他对你的态度

  而这么发微信的四种男人,多半心里没有你。

  一、态度忽冷忽热,几天不联系你都是家常便饭

  爱情离不开分享

  当你的生活中遇到开心、不开心的事,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肯定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一个人在一天里会遇到多少人,多少事?

  除非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否则不管有没有大事发生,一天里可以聊的话题都太多了。

  开心、愤怒、郁闷,都是需要分享和倾诉的。

  如果他几天里都没有什么想和你说的话和分享的事,你自己想想,你在他的心中能有多重的分量呢?

  二、你说一句,他答一句,从来不会主动找话题

  前面说过,男人普遍都是进攻型,不管他多么不善言辞,面对心爱的女孩,都会尽量想要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你问他:吃饭了吗?

  即便他再不会聊天,如果想继续聊下去,起码知道反问你,“你吃了吗”、“吃的什么”、“哦,原来你喜欢吃这样东西啊”。

  这样有来有回,两个人之间才能将聊天多进行一会儿。

  而不是简单地回了一个“嗯”、“吃了”,就再没有了下文

  如果你不找话题你们之间便没有什么话聊,或是他的消息里总是以“嗯”、“是的”为结尾,不是他不知道要说什么,而是没有多少兴趣将对话进行下去。

  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聪明一点了。

  三、你们之间的聊天中,说结束语的永远都是你

  情人之间怎么聊天,完全取决于自己的习惯内心

  即使是你先累了说出晚安,如果对方心里有你,也不会在你说了晚安就马上消失,就算一句“晚安”、一个表情包,代表的都是他对你的不舍,怕你失落心情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在你说了再见后马上不见踪影,不能说他心里完全没有你,只能说他可能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都说男人粗心,但陷入爱情中的男人会体察你的心意

  想象一下,如果你和一个人聊天到深夜,每当你说了“晚安”后对话框就是一片空白死寂,你会失落吗?

  他未必不知道,只是不在乎罢了。

  四、即使你们在微信聊天中闹了不愉快,他也从来不会打电话给你

  在微信里天南海北的聊,难免就会有聊出火的时候。

  对一件事的意见产生分歧、谁的语气重一点,都有可能成为矛盾导火索

  发生矛盾不可怕,发生矛盾之后他怎么做才最重要

  如果他知道你不开心了,就马上打电话给你,说明他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他知道你很不开心,也依然我行我素不再搭理你,说明他没有把你的心情看得很重。

  爱情里,没那么多对错,一句安慰就能解决事情,只有不那么爱你人才吝啬

3

  可能有人会说,爱情里哪有那么多的教条约束呢?

  永远记住一句话细微处见爱情。

  爱情和喷嚏一样,是没办法掩藏和伪装的东西。

  一个人真的爱你,从细节中都会是满满的安全感,所以你从不怀疑,因为你感受得到。

  相反,如果一个人没那么爱你,你就会患得患失,因为你在生活中没有感受到过他的细心和柔情

  真爱是不需要怀疑的,如果一段感情让你满是寂寞焦虑,好好想一想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