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门牙的灾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门牙的灾难

2018-09-05 05:54:00 作者:9494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门牙的灾难

  有一口整齐皎白的牙齿肯定可以为你的笑脸加分不少,让人看着都觉得美观舒畅。我每每揽镜自照,咧嘴看见我的大龅牙,我真的好哀痛童年时我这多灾多难大门牙啊!

  我的家在一个小山村里,这也为童年时期的我给自己的大门牙制作灾祸供给了绝佳的便当条件

  第一回会——大门牙和大黄牛

  十几年前咱们那儿会有很多人家户养牛,放牛都是交给家里小孩儿去放。我大门牙的第一次灾祸就发作在这炊烟袅袅,你妈喊你回家吃饭,我和你挥手再会,各自牵牛返家的途中。

  怎么回事呢?那是在上小学之前,我仍是一个长着熊胆的小姑娘。那天夕阳西下小伙伴牵着自己的牛,抚摸着大黄牛强健身躯,说他们家大黄牛多乖多听话

  我看着大黄牛,呀,感觉温柔,我也想摸!所以,小伙伴们都没注意到的我,伸出了自己小爪子摸了牛头……大黄牛十分热心回应了我,一个大扭头,牛角就和我的门牙们来了个零距离密切触摸……

  我哭了,小伙伴们惊呆了,七手八脚的扶我起来等我哭无缺回家吃饭,我们就守着我,看我撕心裂肺的哭啊。

  我顺畅制作了大门牙的第一次灾祸,亲自领会了到了牛角的力气

  第二回合——大门牙和大脑

  第2次灾祸发作在小学一年级,我的大门牙万万没想到它往后的日子仍是如此不易

  那天,仍是一个夕阳西下的美好日子,我和小伙伴们在平房屋顶上玩你跑我追的游戏。一个小伙伴跑的时分,我抓住了诶!然而,我的大门牙告诉我工作并不简略……

  我的大门牙,撞上了小伙伴的大脑门……所以我的门牙们该掉的掉,该晃的晃……我的门牙们再次接受了它们不应接受的分量啊。

  那天,我蹲在家门口,咧着嘴哭得稀里哗啦,满口都是血,唉,好血腥。我哭了多久,我妈就骂我骂了多久。

  那一次,我领会到了力的效果是彼此的,还有就是,证明了大门牙没有大脑门硬。

  终究回——大门牙和小卡车

  第三次灾祸发作在小学二三年级,祝贺我的大门牙,这是它们最终一回检测,从此它们的牙生总算安稳了。

  那天,我和小伙伴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所以,依旧是个夕阳西下的美好日子……唉,那几年,我的门牙大约和夕阳西下犯冲。

  这时分从咱们的后边来了辆要拉煤的小卡车,我哥和他的小伙伴站在卡车车厢里热心又着急的冲我招手,“快上来,跑两步,咱们拉你,快点啊!”

  我身体那颗熊胆啊,我冲行进的卡车蹭蹭跑过去,我哥和他的小伙伴们发挥巨大的效果硬是把我拖上去了。我蹲在小卡车车厢里,扒着车厢板,随小卡车绝尘而去

  那时分我回家的公路仍是十分原始状况,没有水泥沥青,又是真实山路十八弯,所以这个小卡车的车速比较慢的,否则一群孩子也扒不上去;但也注定了是要颠来颠去的,所以,蹲着的我,在颠簸中撞向了车厢板……我的门牙哟……

  车厢板替我筛选了几颗门牙,我又吐了几口血,眼泪眼睛里包了一瞬间,我自己默默擦掉了,哭了多丢人啊,这么多人呢……

  那一次,让我领会到,行进的卡车是不能扒的,太风险了;还有就是,亲哥也是个熊的。

  历经这三次苦难,我的大门牙总算是功德圆满,可以自在生长,长成了我现在这口大龅牙,我哀痛……

  我决议,等我以后有了孩子,我一定要告诉我的孩子,牛头不能摸的,会被顶;脑门是不能撞的,他疼你更疼;卡车是不能扒的,我知道了一定会打死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门牙的灾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