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9-05 07:15:56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韩剧《今生是第一次》中,有一句台词是这么说的:“心不是抢夺和抓住,而是一颗心走向另一颗心。”有时候,我们与其费尽心思想要牢牢抓住一个人的心,倒不如放轻松一点,用自己真心去换另一个人的真心。

  当我们的感情走向崩溃的边缘,我们应该学会放手和成全。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

  有人说:“车站有两个地方感人:一个入口,一个出口。一个是不想让你走,一个是等你回来。而我是期待每天上班时的遇见害怕下班后的离开。”

  由此可见,我们的感情总是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变幻,就像天边的云彩一样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当我们结束一段感情之后,我们往往需要一段漫长时间去学会真正彻底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他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迟迟不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他会迟迟不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虽然他很清楚明白,他再也回不到过去,无论他有多爱前任,前任都不可能再重新爱上他,但是他依然没办法真正走出失恋阴影

  当一个男人一直不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那么意味着他还没有放下那段失败的感情。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的放下了一段感情,那么你会抗拒或抵触开始新的感情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男人真的放下了过去,那么他自然会对新的生活和感情充满期待,并且跃跃欲试

  只有当他还没有真正放下一段感情,他才会紧锁心门。他的心扉不会重新向陌生人打开。我们要想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我们首先要学会清空过去。

  只有清除了过往某些陈旧回忆,我们才能创造崭新的回忆。

  所以,当一个男人结束一段感情之后,迟迟不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那么说明他并未真正放下过去。

  2、总是忍不住回忆过去的美好

  男人如果总是忍不住回忆过去的美好,他宁愿活在过去,也不愿意面对现实,那么说明他并没有真正放下一段感情。

  男人要记住,不管你有多么爱一个人,一旦你们分手了,就意味着你们从此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陌生人。

  不管前任过得怎样,她有没有结婚,她是不是有了新恋情,这一切都将与你无关。你只需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当你总是忍不住回忆过去的美好,说明你对当下的生活状况并不太满意,又或是证明你暂时还没有遇到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人。

  当一段感情结束之后,你应该学会适当地放下。你不要老是沉迷于过去美好的回忆里。无论过往的感情有多么甜美,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你应该要摆正自己的态度,正视当下的生活,选择重新出发。

  如果你总是频频回首,不愿意勇往直前,那么你的生活将因此停滞不前你的人生将因此变得极其单薄脆弱,轻轻一碰就会破碎

  3、会拿现任和前任做各种比较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那么他会忍不住拿现任和前任做各种各样的比较。

  比如,他会暗暗比较现任和前任的身高脾气个性学历才华等等。因为他并没有真正放下一段感情,所以他会情不自禁地拿现任和前任做出各种各样毫无意义攀比

  男人要记住,过去的,就让它好好过去。如果爱,请深爱。既然你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那么请你务必好好珍惜前人

  如果你一边和现任交往恋爱,一边暗暗拿她和前任做各种无聊对比与比较,那么这对现任来说很不公平同时也是对现任的一种羞辱

  如果现任知道你并没有真正放下前任,甚至你还拿她和前任做比较,那么她肯定会因此和你翻脸,甚至会果断和你提出分手。

  总之,男人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当一段感情结束了,那么你就应该尽快走出失恋的阴影。你不要老是活在过去。

  无论如何,你都要学会往前看。只有当你不断往前走,你才有可能遇到新的同路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