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变得更主动,必须给她期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变得更主动,必须给她期待感

2018-09-05 16:30:41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变得更主动,必须给她期待感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最近认识一个妹子,跟她聊得比较冷淡,一开始老是喜欢对我进行废物测试,好在我都通过了,她开始对我特别热情,我觉得应该吊吊她的胃口,所以就故意不回她的信息冷落了两天,完全不跟她联系,周末把她约出来了,不过她的态度又变得非常不热情,一些很小的服从性测试都不愿意配合感觉就是特别不爱说话,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大卫回复

  兄弟,你学会一些套路,是可以帮你化解女人冷漠,但最重要的是诚意,没有诚意,你的套路只会弄巧成拙

  妹子一开始对你冷淡,对你进行废物测试,这是一种筛选,看看你会不会有足够自信,会不会因为她的冷漠和刁难而跪舔她,如果你开始跪舔她,她对你的兴趣会降到冰点。

  你没有进入她的套路,她对你另眼相看,这样很好。

  接下来你应该做什么呢?

  你应该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把她拿下啊。

  谁知道你去吊她胃口,我真是呵呵了。

  情感高的表现,就是有同理心,你换位思考一下,你知道自己付出很大的热情,对方冷漠的回应滋味吧。

  这个时候她窗口很大,对你变得积极热情,你却吊她胃口,不理她,她当时是什么感觉?

  跟你付出积极热情去讨好女人,女人对你爱理不理一样感受

  谁会喜欢这样的滋味,她肯定会不爽,她会感觉自己用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自作多情,所以她很不爽,才态度突然冷下来的。

  推拉不是这样用的,你这样过头了,你可以跟她热聊,然后找个气氛比较好的时机说你有事,结束聊天,这样她会有意犹未尽期待跟你的下一次聊天。

  而你是突然不理她,一点征兆都没有,她当然气愤了。你想吊人家胃口,也得先让人家尝尝甜头啊,没有尝到甜头,怎么给她期待感呢?

  不过你不用太担心,她都跟你约了,说明她只是生气,并不是讨厌你,你态度稍微热情一点,逗逗她,让她感觉到正面反馈,对你有安全感,她才会消除怨气

  延伸阅读:怎么化解女人的废物测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