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记

2018-09-06 19:33:23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记

  时刻飞逝,又到了开学季。细雨纷繁,秋的凉意滋润心里。好长时刻没更文了。

  立秋之后,天气凉快许多。由于之前对女儿说,假如作业写完,带她出去玩。

  自己或许心里想去,却懒的出门,习惯了平平的生活,惧怕晕车,舟车劳顿疲乏,还得照料小宝。女儿不悦,最终思虑了两天,那两天阴雨连绵,忙着追剧《延禧攻略》,都不舍得脱离。天晴,买火车票,带上两娃去了趟北京。

  前一天拾掇了一整天,只带几件简略衣物,小宝小吃的喝的要多带点。家里拾掇洁净

  早晨天蒙蒙亮,我早上,然后把两个孩子叫起来,简略吃了早饭,咱们背了两个背包出门。

  离车站不远,走着去一会就到了。坐上公交车一会儿,小宝说肚子疼,我认为她早晨吃了块苹果形成的,一边给她揉肚子,一边安慰她。可她脑门上有细密汗珠,一向喊痛,还哭了起来。我有些束手无策,盼着早点下车。

  这时周围一个女子笑着跟小宝说话,逗她,给她变魔法。她说,孩子可能晕车了,你得搬运她的注意力。我这才茅塞顿开曾经她不晕车,莫非她起的早没睡饱又没吃好早饭?

  小宝不哭闹了。下车后,我赶忙给她买了粥,她喝完后,又高兴起来。之前,怕出门也是怕小宝路上受罪,必竟她才二岁多。

  等坐上火车,她好多了,而我竟晕乎乎的难过,许是方才太紧张了。等她吃些东西,抱着她我也睡了会儿。

  到了北京,小宝看到来接她的爸爸,高兴极了。宝爸正好在北京出差,月底回去。

  刚到北京,还碰到一个小女子,聊了会儿,才知咱们是一个城市的。她也是今天刚到北京,之前去东北姥姥家住了一个月,然后又路过北京来玩几天,小女子胖乎乎的,热心活泼,仅仅她妈胖胖的,一脸冷酷

  晚上,小宝对我说:“妈妈,咱回家吧,我不在这儿。”咱们都笑了,哄着她 。一换当地住,孩子肯定不习惯。

  去北京好几次了,还没去过长城。隔了一天,咱们去爬长城。坐公车,坐地铁,然后在大厅里等着坐火车。

  大厅里满满的人,没座的人坐在地上,也无所顾忌。有个小女子一向乱跑,她妈妈老是半恼半笑地陪着她。

  火车缓不济急,人们蜂拥而上一路上景色很美,祥云悠悠,晴空万里列车管理员说,这几天人特别多,再加上开学了,许多家长来送学生,也博览一下祖国大好河山

  等到了景区,先是两边繁花锦簇,然后又走了一段路,才进了景区。大多数人爬的是北八楼。小宝也很振奋,一向高兴地要自己走,大女儿忙着拍照,我望着远处的景色,美不胜收,如临仙界。

  看到坐在锋火台的小孩我会特别忧虑,甚至不敢看他们,太风险了。

  一切的疲乏化为振奋和高兴。一向小心谨慎地攀爬,还不时望望远方的景色。在阳光蓝天白云的烘衬下,崇山峻岭城楼象一幅幅生动山水画

  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别有洞天,你会忘掉旅途的疲乏,感恩人类奇特发明大自然的奉送。

  回来时等了良久的火车,必竟已立秋,天已微凉,山沟中更是寒意扑来。回去的路上,夜晚的北京灯光璀璨,这座艳丽的城市如此多姿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行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