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北京》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京,北京》读后感100字

2020-08-27 19:2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京,北京》读后感100字

  《北京,北京》是一本由冯唐著作,万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3.00元,页数:23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北京,北京》精选点评

  ●反反复复说一个事儿就烦了

  ●冯唐的小说,读第一本《18岁,请给我一个姑娘》就够了。没长进的,一味卖浓骚,读多了只有一股子想着艹遍地球然后对墙撸射后空空然的精液味。

  ●推荐喜马拉雅听书 拿铁磨牙时刻播讲的版本电影万物生长之后 自动就把范冰冰带入柳青

  ●看完了结尾再给添一颗星,希望自己人生不会这样无可奈何,宁愿错过,也不要一辈子完蛋。

  ●嗯..全书都很..上世纪90年代'四有'却被青春冲昏了头脑,活得很直接,喝得很伤,那什么得很迷茫典型直抒胸臆

  ●我要有个女朋友,他奶大腰细嘴小,喜欢我牵着她的手胡说八道。我做了我该做的,我睡了我该睡的,我就是成年人了。

  ●太罗嗦,不忍卒读。草草翻过。

  ●最后一页那些话真心不忍心看

  ●印证我以前的印象,确实不喜欢冯唐,可他妈真可爱老太太真招人喜欢

  ●到底是疯疯癫癫的书,看得痛不痛快痛不痛苦,也都没办法评价

  《北京,北京》读后感(一):青春VS成长

  有意识的读些青春气息浓郁书籍可以回首过往并不时对号入座。人在成长路上会不自觉的被社会用大油手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抚摸若干遍,摸的光滑细腻、油光闪烁。但我所追求的是充满激情阳光生活,待到28岁35岁46岁仍能看准时机干出一两件疯狂热血之事,为年迈病榻上的自己留下值得坏笑的回忆

  《北京,北京》读后感(二):医学院个人混沌的青春故事

  这本书是用喜马拉雅听的。每每上班下班就打开有心无心地听。听着朗读者十足的北京腔讲述着冯唐写的医学院几个人混沌的青春故事。有血有泪、有情感有故事,有些荒诞、有些露骨。在故事明线的边缘一条令人心酸惋惜唏嘘暗线成就了故事精彩层次感作者文笔细腻、语言风趣思路开阔,读起来有种别样滋味

  《北京,北京》读后感(三):城里牛逼人的自摸

  不可否认,冯的文笔肆意放荡流程自如,对文字掌控自如,对情节拿捏恰当,若不是天性如此,便是对读者心理有非凡的掌控。

  我相柳青是捏造出来的,这个年纪男人激素分泌太过旺盛,活在幻想中的时间远超过现实的时间,也许所有女人都是想象出来的,一切都是一场,一场用笔固化下来的梦,一场青春期的春梦

  《北京,北京》读后感(四):美女与野兽

  柴静写了一片文章杂种冯唐。之前看了冯唐的不二,说是怪力神,没咋看懂,觉得是黄书。这次无意中看到这本儿书,就花两天看完了。乱啊,黄啊。前面十章让我差点放弃。冯唐自称胯下小兽咆哮,颈上仙人谈情,其实写的就是一本黄书,去***青春,仙人板板。冯唐易老,文字又如何能打败时间啊。疯狂终究会落幕,高潮之后也就不复坚挺。

  《北京,北京》读后感(五):我要!!!

  我要有个女朋友,他奶大腰细嘴小,喜欢我牵着她的手胡说八道。我做了我该做的,我睡了我该睡的,我就是成年人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