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不了的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不了的是朋友

2018-09-06 19:30:4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不了的是朋友

  我们都怀着真诚的心交往着,忘不了您我在空间相处快乐,许多的往事诉不尽 ,多少次留恋在屏前不肯离去,即使您不在网上、或在电脑旁边忙,我也愿意痴痴的等待。因为、-您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对亲的牵挂我的生活承受了一份情缘理解,那是纯真的,高尚的一种友情链接的爱!

  在您面前,我是透明的,幸运的,快乐的 ,您带着诚挚热情、对我付出真情,那种不是亲情却似亲情的纯情真意来看我 ,我愿做您一辈子最好的朋友!我很感谢您!我粗笨的笔、无能且无法书写出我内心真挚情感憨厚老实的我、说不出动听甜言蜜语。只能默默无言,喜乐您的到来、祝福您的离去,发自内心感谢您!

  谁说网络无真情 ,谁说网络是美丽虚幻 , 我们已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它的真实温暖,不管时间如何变迁,你永远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就让我们相约一生,亲情永驻。我没有花言巧语、我也不会作秀、您的次次来访,有你宠着,有你惦念着,我也感受着这亲情的幸福 ,我可以大方地说我想你,真的想你 ,没有一丝隐瞒,没有一丝暧昧,是一颗真诚心灵与共、纯洁赤子之心!我都感动眼眶湿润,我只会发自内心深处无声的爱!

  忘不了的是朋友 ,丟不了的是友谊 、说不完的是牵挂 、道不完的是祝福、祝亲爱的朋友、幸福一生、快乐一生!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您,您永远是我网上最珍惜的人!我要好好与您真诚友谊携手到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忘不了的是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