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2016-08-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二月の春雨☆陪着你走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因为财富并不能永久,而朋友却是一生难得的永恒知己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多彩的空间因朋友的祝福而温馨,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愿我们的友谊永远是绚丽多彩的春天

  友谊温暖着我和你,让心与心的距离不再遥远。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友谊由一个缘字开始,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真心祝福朋友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缘千里一线牵,谊深似海乐无边,地域远近难阻网络情,久经风雨心相连。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愿亲爱的朋友健康快乐!友谊是一道彩虹,无比美丽;友谊是一条小河,永不停息;友谊是一棵青松,四季长青。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谊,世界的每一分温暖与友谊,朋友间的每一个牵挂与祝福,都是心灵与心灵的交融,我珍惜生命中每一个与我有缘的朋友,并衷心地祝愿我的朋友安康,幸福,快乐!(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执着感情不会放弃,永远的朋友不会分离,真诚的问候不分四季。朋友是一种相契,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朋友的每一字每一词每一句都让我感觉到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天涯海角咫尺遥,长伴银屏话诗篇。我会珍惜每一个真诚的朋友,每个人的空间都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看到了真诚和友爱,感觉到了生活中感觉不到情感。五月三十一日是好友舞者阿丁的生日,彩霞满天,阳光女孩,絶蝂╬淓兒和二月的春雨送上一份祝福,祝远方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原创:二月の春雨☆陪着你走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