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汉救上落水女子后帮其人工呼吸,女子醒来后给了他88万,愣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汉救上落水女子后帮其人工呼吸,女子醒来后给了他88万,愣了

2018-09-06 10:15:17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老汉救上落水女子后帮其人工呼吸,女子醒来后给了他88万,愣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导语老汉救上落水女子后帮其人工呼吸,女子醒来后给了他88万,愣了老汉叫朱文定,今年55岁了。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老汉,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了。他年轻时分,娶了一个很漂亮老婆。他和老婆爱情很好,但是,在他成婚一年后,他老婆居然被河水淹死了。

  当时,老汉很伤心,把老婆安葬好后,经过很长时分才平复了心境。因为他人好,也有不少好心人给他介绍老婆,但是他因为还深爱着死去的老婆,挑选终身不再娶。很多人不理解,总笑他傻,但是他仅仅呵呵一笑,没有再多的说明

  一天,老汉经过河滨的时分,俄然听到呼救声。老汉一看,河里沉浮着一个女子,老汉想起老婆罹难的时分,心口一痛。马上跳下河,经过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救起了这名女子。

  但是女子现已昏迷不醒了,老汉当即给她做了人工呼吸。经过老汉的尽力,纷歧瞬间,女子居然醒过来了。女子知道是老汉救了她,很感谢。当即从裤兜里掏出一张卡递给老汉。

  感谢的说,大哥谢谢你救了我,我在河里沉浮的时分,我认为我自己要死了。谢谢你在我危急关头救了我,而且不论自身的危险。我这张卡里面有88万,不多,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老汉愣了,一瞬间才说,姑娘,不必,不必,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要你的什么感谢费。我老婆很多年前就是被河水淹死的,我刚才要是救不活你,我才自责呢!老汉说完,转身走了!

  众人都鼓起了火热的掌声,说天下还是好人多呀!如果你们是老汉会承受这笔钱吗?要实话实说哦!

  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