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深夜发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夸媳妇儿漂亮,并称已经回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强东深夜发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夸媳妇儿漂亮,并称已经回国

2018-09-06 10:45:07 来源:散文小说家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深夜发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夸媳妇儿漂亮,并称已经回国

  1.关注回复当天日期,如:0906 每日一句早安晚安2.关注我们,从早晨开始,一起坚持早起打卡

  就在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出京东老板刘强东去美国明州开会,*了一个明大学生,刚刚被保释出来,随后网上一张法院网站截图在网上疯传,各种资料都和刘强东的资料很吻合,一时间网友纷纷吐槽,一个电商大佬怎么可能做这事情,纷纷不敢相信奶茶那么漂亮,还去外面偷吃?

  刘强东

  网上疯传的爆料

  到底是什么女子让他动心,随后网友扒出了该女子照片,该女子无论气质还是长相都和奶茶妹相差十万八千里。

  女主角

  当大家还在怀疑时候,昨天下午,京东和物流一样快做出回应:称网上散布的谣言,还声明了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遭到了指控,经过调查并没任何不当行为,将按照其他计划继续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者造谣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网上疯传

  京东微博回应此事

  虽然京东方面做出辟谣,但还是经不起网友的八卦,这里要说一下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可是什么都不怕,在网上曝光刘强东在美国的*,不过没多久这个微博被删除,网友调侃:原来王思聪也有害怕的呀。

  章泽天

  刘强东感觉*也不起作用,在重要的要先让身边的人相信自己,深夜发表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我媳妇漂亮。大家想想吧,已经回国。

  刘强东发朋友

  如今不得不质疑网上的八卦新闻了,如今是人人都是媒体时代,各种无聊造谣的新闻营运而生,为了博眼球,不惜出卖自己底线,至于刘强东的事情,我们静等结果就好,千万不要谣传?要知道刘强东和老婆章泽天关系很好呢,两人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刘强东也不会做对不起章泽天的事情。

  刘强东和老婆章泽天

  你相信刘强东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吗?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