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世的人都急切盼望子女救拔,可惜子女不信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世的人都急切盼望子女救拔,可惜子女不信佛!

2018-09-06 14:33:4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世的人都急切盼望子女救拔,可惜子女不信佛!

  去世的人都急切盼望子女救拔,可惜子女不信佛!

  《地藏经》利益存亡品第七:地藏答言:“未来现在诸众生等,临命终日,得闻一佛名、一菩萨名、一辟支佛名,不问有罪无罪,悉得解脱。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众罪,命终之后,眷属小大,为造福利一切圣事,七分之中而乃获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来现在善男女等,闻健自修,分分己获。无常大鬼,不期而到,冥冥游神,未知罪福。七七日内,如痴如聋,或在诸司辩论业果。审定之后,据业受生。未测之间,千万愁苦,何况堕于诸恶趣等。是命终人,未得受生,在七七日内,念念之间,望诸骨肉眷属,为造福力救拔。过是日后,随业受报。若是罪人,动经千百岁中,无解脱日。若是五无间罪,堕大地狱,千劫万劫,永受众苦。是故,阎浮众生,若能为其父母乃至眷属,命终之后,设斋供养,志心勤恳。如是之人,存亡获利。”

  例一、去世的人都盼望子女做功德,可惜子女不信佛!

  妙音

  2009年7月10日,我大姑姐的公公过世了,我在心里想为亡人讲讲佛法利益,让他念佛学佛,发一张皈依证,亡人能得到很大利益。在四十九天容易超度。有一天晚上我在佛堂念佛时,忽然又想起这位老人家,马上就给外甥(亡者的孙子)打电话,问他爷爷名字,外甥急忙对我说:“自从我爷爷没了后,我女儿一晚上哭好几次,老觉得我爷爷来我家了……”

  这时我就马上感觉到他爷爷通过他孙子的电话来到我家了,立马我就不受控制的说:“你爷爷说让我告诉你,他现在正在阴间受罪受苦,他要你救他!他现在已经来到我家里了,他说要赶紧学佛念佛,要出离苦海!”

  外甥说:“我爷爷没学过佛呀!他怎麽知道念佛的?”

  我还是不受控制地说:“你爷爷说,是我的公公、你的姥爷(已去世)告诉他的,你姥爷和你爷爷见面了,你姥爷说你这个老家伙怎麽也来了,你爷爷很难过的说:我现在可苦了,快救救我吧!”

  你姥爷告诉你爷爷说,念佛好,念佛能出离苦海,念佛能解脱一切痛苦。你爷爷求救,你姥爷说:我帮不了你,你赶快找我的儿媳妇,她能救你!我也是她救的。这时你姥爷就哭了起来,他说他得救了得度了,他是高兴的哭。

  你姥爷告诉你爷爷说:“你别找自己的孙子了,他不学佛,也不懂法,你给他找麻烦干嘛?你去找我的儿媳妇超度你吧。”

  这时你爷爷就对我说:“你怎么说话不算数?不超度我,你不认识我,可我认识你,是你公公让我来找你的。”

  你爷爷让我转告你:“让你们念佛、放生、做功德回向给他,就是救他帮他了,这也是为你们自己积德修福。你爷爷还让我告诉你:只有自己的儿孙救度的力量最大,儿孙也会得福报,以后一切顺利。如果儿孙不管,那就会倒霉不顺,他让我告诉你要学佛念佛,死去的人马上就知道了,也明白了,可惜太晚了,现在阴间的众生都到处寻求得度,有人的找人,没人的找办法,全乱了,都在到处寻找脱离苦海之路。”

  当时我只是动了一念想为他老人家发张皈依证,因为不知道名字,我就把此事放下了,他居然都知道了,佛说我们的一念心遍法界,这是真实不虚的,我不经意的一念他老人家就能知道,让他老人家等啊等,也没有等到,埋怨我说话不算数,由此看来我们不能轻视自己的小小一个念头。于是我马上为他老人家写了皈依证,并为他老人家讲说佛法利益和念佛的好处,并许愿为他放生,把功德都回向于他,愿他早日往生西方净土

  第二天我为他老人家放生一百元,并且念佛后又回向,过后这位老人就借着我的身体哭着说:“我为他放生他得不到多少利益,让他的子孙一定要多做功德,只有自己的子孙亲自为长辈祖先做功德、超度的力量才最大最快最得利!同时也是子孙为自己修福,自己最受益得利!”

  他老人家过世不久就非常急切的求得度、求出离,明白了很多世人不相信道理。原来,去世的人都盼望子女做功德,可惜家人不信佛!

  过去我也不相信,自从去年去年七月我公公过世,因为家人都不信佛,只有我自己为他老人家助念超度的,所做的功德都回向给他老人家,他老人家临终时走得很好,一年的时间里他老人家找过我好几次,他老人家每次来找我都是说自己得到佛法的大利益了,他老人家高兴得一次次来报喜,他老人家知道地狱有多苦,他说四川大地震时全下去了,他说我哭呀!我哭呀!我心里想你哭啥?他老人家说是我救了他,不然他也下去了,他老人家让我告诉他的儿女大众们一定要信佛念佛,求生极乐世界。他老人一高兴就哭,说感谢我,是我救了他帮了他,儿女侍奉得再好也不如做功德好,能得到佛法利益,他说自己真得到了佛法利益了,他老人家很高兴,委托我告诉大众。

  一次我过世的姥姥也来找我了,她老人家气呼呼的对我说:“你把你公公送那麽好,却不管我!”吓的我敢忙说:“过去我没学佛,不懂佛法,请原谅。我现在给您老人家做功德,给您念佛超度回向!”她老人家说:“让你母亲拿五百元为我做功德,我生养的她,就应该让她拿钱做功德!”

  有人说死了死了,其实了不了,无始劫的轮回中,阴间与阳间的恩恩怨怨没完没了,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而过世的人比世间人都明理、讲理、懂理。正所谓阳的不知阴的知,阳的不急阴的急,阳的在搞名闻利养,阴的急着求超度求解脱!

  例二、 亡人在阴间受苦,家人念佛得超度

  妙莲

  杨奶奶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她在道场跟我们分享了她念佛的感应

  杨奶奶的老伴是一位老革命,三十年前是本地某大型国营企业的处级干部,有一天在打点滴突然去世了。接到通知后,杨奶奶带着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赶往医院,老伴已被人送到殡仪馆去了。杨家人要求见最后一面,却未被允许。公司领导派人将他们一家安排宾馆里,二十四小时有人“看护”;强行将尸体火化后,公司领导主动将杨奶奶的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安排进了这家国营企业,条件是不得再追究她老伴的死因。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过了几年,大儿子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些状况:先是打哈欠,然后就昏昏沉沉,似睡非睡,继而就说:“你们心太坏,我死了没人管我,我好冷。”这种事情每过一段时间就重演一次。

  有一次,杨奶奶的一个老乡告诉她说,梦见她老伴下身穿一条短裤,脚上没穿鞋,鼻涕流得好长,在大街上跑;看到有一群人在大街上烧火取暖,他就凑了过去,但那些人不让他烤,还打他,撵他。杨奶奶听到这里,就联想到儿子每次犯病时老是说冷,老伴被火化时没穿鞋,也没有穿衣服(鞋和衣服都留在医院)。于是杨奶奶就买了衣服和鞋给老伴烧了。

  烧了之后,儿子再犯病时也不提冷了;但每次犯病时病情都越来越糟,话也说得越来越狠:“你们就知道顾你们自己,谁也不管我,不问我,我不会叫你们过好日子的……”当时他们都认为大儿子得的是精神病,看了好多医生,花了好多钱,也没找到原因,更谈不上治好。

  这样持续了三十年。这期间,小儿媳隔三差五就在家吵,一吵架就点火,烧床,烧沙发家里人提心吊胆过日子。有一天晚上,全家人在睡觉,小儿媳将煤气管道打开了;幸亏邻居发现得早,才避免了一场大灾难。大儿媳也经常在家吵,骂的话就是杨奶奶当初骂她老伴的那些话,而且是一字不差。大儿媳每次骂完后都后悔,但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己。

  去年四五月间,杨奶奶来到我们道场,看到许多莲友在挂牌位——有超度的,有祈福的。杨奶奶想到自己家里的情况,就为老伴和两个儿子、媳妇各挂了超度和祈福的牌位。过了两个月,有一次老人家在路上碰见我,一把拉住我,高兴地流着泪说:“谢谢了,谢谢了,谢谢阿弥陀佛救了我们全家!”

  我问咋回事,老人家说:“念佛的这一段时间来,我心里头亮堂多了,也不害怕了。自从老伴走后,我心里一直堵得慌,不敢一人待在家里,总感到家阴森森的,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细看又什么都没有;现在好了,我不怕了。最重要的是大儿子的病好了,从挂牌位那天起就没有犯过病。两个儿子、媳妇也不吵架了,他们现在可好了。你不知道我这三十年是怎么过的苦日子啊!”老人家呜呜地哭,一会儿又高兴地拍着手说感谢。看着老人家这样,我也高兴地说:“现在有阿弥陀佛了,我们什么都不怕了。我们只管念佛,将家里一切好的、不好的,顺心的、不顺心的,通通交给阿弥陀佛,由阿弥陀佛来为我们承担——我们担不起了,太累了!”

  今年年初,杨奶奶在家念佛入定时,忽然看见老伴站在她面前,她就问:“你现在在哪里?”

  老伴说:“我往生了!”

  杨奶奶说:“你能往生?你往生去哪里了?我送送你吧。”

  于是俩人就一起来到了像皇宫般的一个大殿口。这时门徐徐地开了,杨奶奶伸头一看,说:“哇,太美了!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美的地方——有山,有水,还有塔,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杨奶奶心想:“等我老了,也要来这里。”这时她老伴就抬脚跨了进去,进去后他老伴回头对她说:“你回去吧。”这时门又徐徐地关上了。

  杨奶奶出定后,确信那就是极乐世界。她把所见所闻给我们分享。她说:“是阿弥陀佛救了我们全家,如果没有阿弥陀佛,我们全家还不知道炼狱般的日子煎熬到哪一天呢!”

  她说现在全家老少都念佛了。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