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佛老太婆和肿瘤权威专家的巨大反差,我的亲身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念佛老太婆和肿瘤权威专家的巨大反差,我的亲身经历!

2018-09-06 14:52:22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佛老太婆和肿瘤权威专家的巨大反差,我的亲身经历!

  念佛老太婆肿瘤权威专家巨大反差,我的亲身经历

  作者:真如妙心

  事件一、预知时至、自在往生的老居士

  我这里有一个老居士前不久往生了!这位老居士八十多岁了,身体很好,这么大年纪了,还自己买菜做饭洗碗洗澡,而且很爱干净衣着都很整洁清爽老人为人和蔼平易近人,一说话就笑,胖乎乎的,耳朵也很大,长得很有福相。老人平时就是在家念佛拜佛吃素,很少出门,不怎么跑道场,也不和其他老太太在楼下阴凉处聊天、扯闲话,说东家长西家短的事更是不做。我和她只是过去见过几面,并不太熟。但六七天前,她突然说想见见我们几个学佛同修。等见到我们几个人时,老人特别嘱咐我们:“老实做人。老实念佛!” 我问她:“您怎么忽然说起这个了?”她说:“我下周要走了。” 老人老家是天津的,她每年都回老家。所以,当时我们以为老人的意思准备回老家了,也没多想,哪里知道几天后,老人真的就这么潇洒地走了——往生西方净土了!

  老居士是2014年7月12日半夜往生的。同修们是第二天发现她往生后才赶去助念的。老居士前几天说“要走”时,又见了好几位佛友,都是鼓励他们好好念佛,还特别交代以后按佛教徒的仪轨办理她的后事。当时有个姓刘的同修和她平时走得比较近,就听出来了,老人的意思估计是要往生了,所以那几天一直去她家走动,就这样,这天突然发现敲门半天,没人开门,刘居士就去叫老居士住同一小区的大闺女来把门打开了。进门一看,老居士自己穿得整整齐齐,吉祥卧躺在床上,这就么走了。而且,老人走前的晚上,还自己包了顿饺子

  特别神奇的是:老人走了后,全身除了非常柔软以外,竟然都是温热的,一直到火化时,全身都是温热的!对于我这样一个学医的来说,真不能理解啊!而老人的头顶,比身体的温度更高。老人生皮肤很白,走后不久,皮肤竟然变成紫铜色(应是紫金色,非常稀有的瑞相)。当时得到消息赶去助念的师兄们并没有助念多长时间,因为他们说,老居士已经靠自己的信愿感通佛的大慈大悲的愿力功德力,自在舍报往生,不需要我们凡夫来助念了!

  14日早上出殡,因为老人为人和善左邻右舍的都去送她。不过,老人的女儿并不是很伤心,比较平静可能是早有心理准备吧。下午火化时,本来阴沉沉的天忽然放晴了!大片阴云中间突然撕开一个口子,金色的阳光直射下来。而且火化时,一直有一种淡淡的檀香味在弥漫。火化后,老人的骨灰很多是粉绿色的,还有粉红色的,还有很多像珍珠一样东西镶在骨头上(注:这就是舍利花)。

  老居士的祖父祖母父亲母亲都是信佛念佛的,老人从小就受家庭的薰陶,对佛教的信仰非常虔诚。我原来和老人聊过天,老人说,文革时把他们家划成了地主成份,也不准他们信佛,但他们家人都偷着念佛。当时好些人不信佛,还捣毁寺院,砸坏佛像,殴打出家师父。真的是因果报应,这些毁辱三宝人中,有好多人文革一结束就去世了,好些人是死于非命、死于意外。老人还说,当时有一个佛像居然流泪了,出现了这种异象。

  事件二、扭曲痛苦恐惧离世的老院长

  说到这位老居士往生后皮肤呈紫金色,我老师死后也是全身呈黄色的。不过,那是因为他患了胰头癌,肿瘤压迫胆管,肝功能异常,胆汁外溢,黄染皮肤所致。

  这位老师是我读研究生时的导师,是我们省著名的肿瘤治疗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老师两口子都是做医疗事业的。老师为人和善、慷慨大方,而且业务能力很强,给省里的领导看过病,做过院长,还在省卫生厅当过领导。结果他自己治疗了一辈子肿瘤,到最后自己却得肿瘤了!真是无常啊!我是个医生,现在发现,只要在急诊呆一段时间,就会对佛说的“人生苦短、生死无常”有更深刻认识了。昨天还好好的一个人,今天却是阴阳两隔,轮回就是这么残酷啊!

  老师得知自己得了肿瘤,不能接受啊,经常哭,他不想死啊。很多学生都去看他,都是医生啊,可又能怎么办呢?他们家属也都悲伤不得了,可也无能为力。当时他吃饭都要插管,意识开始模糊昏沉了。他还说他看见了他家已过逝的家人,并和他说话,就像《地藏经》讲的一模一样。他们一家都不信佛,我当时很矛盾,也不敢和他们提念佛的事,不敢告诉他们有西方极乐世界,怕他们说我是诅咒老师早死,把我赶出去。我就偷偷地给老师念了几声佛号,也不知他当时听清了没有。

  后来我拿了个念佛机送过去,和老师家人说:“我听说有些病人听听佛号心情好一些,要不要试试?”让他们放在老师床边,放给老师听。他们没搭话,只是留下了念佛机。后来我又去看老师,问了他们,他们说没有放,“他不信,开了也白开!”我只好自己念佛施食给老师回向。

  6月22日,老师去世了。走时全身黄染、枯瘦如柴,面目狰狞扭曲,痛苦万分!这人啊,怎么说死一下子就死了啊?!老师为人这么好,自己还是学医的,怎么就得了这个病呢?而且他四个女儿,三个有先天疾病。这人世间的因果,我们凡夫哪能看明白啊,也只能用三世因果、业障深重解释了。我虽然学佛了,知道了一点苦空无常的道理,但真的去面对老师的离世,我还是很伤心,想为他多做点什么。

  老师去世后,我为他去大悲寺立超度牌位,打了几天电话,才打通。师兄劝我趁老师中阴49天内,抓紧时间多多念佛回向,说念佛是最好的超度方法,尤其在中阴身阶段,只要老师愿意念佛去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一样会来接他。我开始每天念5000佛号,回向给老师和法界众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后来,在7月3日,我梦见了老师。老师是躺着的,他的样貌看起来比临终时平和多了,比较安详。我的心里稍稍有了一些安慰我会继续念佛回向,希望老师跟随阿弥陀佛去极乐世界,永远不再受轮回苦痛了。

  事件三、孤独痛哭、挣扎死去的男婴

  前些日子,我去某医院教学时,碰到了一对要求做流产的夫妇。那对夫妇一直想要个男孩,可在他们当地医院做了好几次B超,医生都对他们说怀的是女孩,于是这对夫妇要求做流产。那孩子都有七八个月大了,只能做引产手术了。结果,做完引产手术后,引出来的却是个很漂亮的男孩!那孩子被引出来后,还是活的,就被扔在一边,没有人去管他。父母不要他了,因为他不足月,他们认为养不活了。没人交钱,医院也就不抢救婴儿。那孩子光着身子,挣扎六七个小时啊,一直在哭,孤独地痛哭。那孩子每哭一声,就好像刀子刺一刀在我心上,眼看着孩子一点点地走向死亡,真是心痛极了!我就在那里不停地念南无阿弥陀佛,念得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心也在流泪啊!如果是在我们医院,我会抢救一下,尽尽力,如果可能,我真想把那孩子带回家。现在没办法,我就不断地念南无阿弥陀佛!我觉得那时,我念佛念得是有史以来最真诚、最清净的一次了!孩子死后全身青紫、眼睛都没闭上!最后可能是交给看大门老大爷给埋掉了。太不人道了啊!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理那家医院了。

  我共修时给这个孩子回向了。几天后,我就梦到了这个孩子,但他没说话,只是躺着静静地看着我。南无阿弥陀佛!愿他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这人世间真是苦海啊,没有可留恋之处!这孩子也不知过去造了什么恶业,好不容易有了做人的机会,还是个男身,结果就这样阴差阳错受大罪出生,在人世间呆了几个小时,又这样痛苦地离去。希望他有福报,不要再轮回了,直接念佛去净土做佛吧。

  事件四、家人念佛、随佛往生的父亲

  我有一位朋友,因为我学佛的缘故,也慢慢走入了佛门。前些日子,他父亲过世了,他非常悲伤。因为接触到了佛法,就想用佛法来利益父亲。他一开始想去我们这里的寺院办超度,可是一打听,300元一年。他就犹豫了,因为他家庭条件不好。他问我,自己来超度行吗?我就告诉他,你就念佛号和地藏经、往生咒。他就天天念,而且很用功很真诚,每次念的时候都很悲伤,几乎要哭出来了。

  大概念到第六天时,由于过度伤心和卖力,他念着佛号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朦朦胧胧中,他突然看见面前站着一个金人,非常高大,但看不清金人的面貌。而他的父亲就跟在那个非常高大的人的身后。那位高大的金人发出很大的声音,对他说:“李某某,你不要伤心,你父亲已经来到佛界,你好好念我佛号吧!”(从这句话可以断定是阿弥陀佛)说完,就消失了,父亲也跟着不见了。他一下子醒了过来,睁开眼四处张望,什么也没有!他问我这是真的吗?我说我也不懂,不好回答。他父亲生前不信佛的,但从不杀生、饮酒,为人和善,是个热心肠喜欢布施,人缘很好。

  我听了他的讲述,一直不敢相信。这样一个不信佛的人也能去西方极乐世界吗?往生这么容易吗?(按:往生与否,全凭信愿,佛力宏大,有愿必生。净土经云:“其佛本愿力,闻名欲往生,皆悉到彼国,自致不退转”;“我若成正觉,立名无量寿,众生闻此号,具来我剎中”,见闻受持者,皆得大福报,皆得佛力加持,摄取不舍,乃至十念必生,千百念哪能不往生?而且至诚念佛,感得阿弥陀佛现前接引,往生品位也会很高!这个例子很有说服力,家人至诚念佛,胜过花钱超度!净土门中,信愿第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