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念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念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2020-05-20 13:12:3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念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念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不论遇到什么问题,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全部搞定。我们专修念佛人在此世界不论遇到什么事,烦恼痛苦,病苦,身苦,苦恼,还是有什么想不开的,精神病神经病传染病等等不论什么病,万德弘名,阿伽陀药万病总治疗业障病,身体病了,还是心理问题,心理有病了等等一切病苦,世界的所有事,工作学习考试人际关系做事,弘法利生,出还是在家,不论是什么事,工作还是事业,还是婚姻,求妻子得妻子,求儿女得儿女,求什么都可以得到满足,一切皆得满足也,佛力不可思议故,只要您答应往生,佛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愿望,没有满愿是另有更好的安排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顺境逆境都是靠佛。

  不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只管念佛,念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念佛保证管用,只管念佛,世间的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切交给佛就是啦。父母亲不念佛,还是交给佛吧 !最后肯定会念佛的,肯定会被阿弥陀佛接引走的,放心吧,佛力不可思议。工作学习,人生走向,世出世间法一切都是靠佛,有南无阿弥陀佛彻底安心,生也安乐,死也安乐!潇潇洒洒走一回,念佛太好了,不管什么问题,不论任何问题,念佛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句南无阿弥陀佛 成佛有余,做人有余,做事有余,有佛一切都好,有佛念,一切都好,过的好也吧,不好也吧,苦恼也好,开心也好,逆境,顺境,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怎么都好,别人误会也好,诽谤也好。“人言可畏”有南无阿弥陀佛人言也不可畏,别人怎么对待我,打也好,骂也好,赞叹也好,诽谤也好,都是无常的,唯有弥陀永远嫌弃我,永远我,永远不会抛弃我,不论如何,南无阿弥陀佛必定救度我,不论如何,念佛决定往生。彻底靠佛救度,生死无忧 也 ,会不会做人,会不会做事,什么都不会,只要会念佛就行了,懒惰又如何,有坏毛病有如何,别人不起有如何,佛看的起就行啦,没有朋友有如何,有佛爸爸就行了,有没有朋友有如何,一无所有有如何,有钱没钱都好,什么都好,生也好,死也好,过的痛苦也好,再穷再苦有如何,有佛靠,一切都好。

  总之,有南无阿弥陀佛,一切都好。不会做事就不会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会做人就不会做人有如何,不听话有如何,不持戒有如何,吃喝嫖赌有如何,出家没有人要就不出家了,不论走在哪里不要就走,哪里要我到哪里去,大不了回家了,不孝顺有如何,违法犯罪有如何,坐在监狱中念佛也好,有吃有喝的多好了,不论是什么坏境只要念佛一切都好。只要有佛 ,做什么都行,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有缘弘法利生就弘法利生,没有缘只管自己念佛往生也是报佛恩啊!佛当然希望我们做个好人,断恶修善了,我们尽量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别人如何如何,自觉愚恶过于他人,毫无资格计较别人,做好自己就行了,我们没有权利管别人的的,个人有个人的因果,个人有个人的业力,没有人是故意的,都是业力啊!被业力牵引不得已要原谅他,比如,我们在这个世界生存首先要吃饭睡觉了,不吃饭喝水 能行吗?不行吧,我们根本离不开吃饭喝水睡觉,离开了就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了,这都是业力,不吃饭不行,其它的也 是一样的,有人习惯抽烟了离不开吸烟了,有人贪财好色,食色性也。每个人都是有欲望的,都有贪嗔痴烦恼业障的,根本不可能断了贪嗔痴的,修行太难了,亏得我们有佛无条件的救度,不然都死定了。也是如此,看见女色就由不得自己了,被欲望所控制了其实都是业力控制的,要原谅他,我们凡夫俗子不可能原谅一个恶人,佛爸爸可以原谅一切罪人,弥陀老爸可以赦免我们一切的罪恶,不论是什么罪,弥陀老爸都无条件救度,佛真的是大慈大悲啊!太慈悲啦,三恶道地狱饿鬼,畜生都要救度啦,一切众生都要救度,南无阿弥陀佛 不可思议 ,佛号 不可思议 ,什么事只要念佛全部搞定 。所有的问题,所有的事,所有的一切都在佛号中。真善美,佛法僧一切功德,世出世间思维遍不念弥陀更念谁呀!所有的一切都在六字名号中 ,宇宙人生的真理就是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 也。了生死,出三界,成佛道,念佛成佛去 。有佛一切都好,怎么都好,别人的好坏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单身 也好,结婚也好,没有人爱又如何,只要有佛爱就行啦,有佛足矣!还是只管念佛吧!

  十方诸佛如来都赞叹阿弥陀佛功德不可思议,十方诸佛菩萨都劝我们念佛往生极乐世界,念佛往生是佛为我们选择的最殊胜最圆满的成佛之路。最简单,最容易,最殊胜,最给力,阿弥陀佛已经成佛了,阿弥陀佛已经替我们修好了,我们不需要累积功德资粮,不需要靠自己修行功德往生,不需要积累善根福德。法照大师偈曰:成佛不劳诸善业,华台端坐念弥陀。

  唐.善导和尚劝念佛偈

  渐渐鸡皮鹤发,看看行步龙钟,

  假饶金玉满堂,难免衰残老病;

  任汝千般快乐,无常终是到来,

  唯有径路修行,但念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