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卖小哥撞到豪车,车主索赔10万,他拿出身份证,车主却跪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卖小哥撞到豪车,车主索赔10万,他拿出身份证,车主却跪下了

2018-09-07 12:17:36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外卖小哥撞到豪车,车主索赔10万,他拿出身份证,车主却跪下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近几年来,外卖行业可谓是发展快速,随着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工作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有时候连吃饭的功夫都没有,有的人是忙,有的人却是懒的出门,很多人都热衷于叫个外卖,既方便又省时间,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中可谓是非辛苦,不管风里还是雨里都不间断,穿梭在城市里有时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意外,但都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的工作激情。这不外卖小哥小刘最近就发生了一起小意外,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小刘加入外卖大军已经有好几年了,五年前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可爱儿子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为了多赚些钱,毅然决定辞掉工厂的工作,转身投入服务行业来,而当时外卖骑手很热门,而且工资还高,所以他就加入了进来,每天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一天晚上小刘回家的这一条路都是非常的拥堵,而他也习惯了,为了能及时的把外卖送到顾客的手里,小刘就抄了小路前往,没想到一出巷子口就突然发现一辆豪车驶来,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这俩豪车,看着豪车被自己的电动车刮出的几道痕迹,小刘心里就一阵哆嗦,这可要花费不少维修费啊。

  当车主下来的时候就商量索赔的事情,因为是自己撞的所以也就对赔偿没有任何异议大概是看到送外卖的所以也就宽限几天时间让小刘去筹钱打到他的卡里,但是又担心小刘会跑所以就让他把身份证压着,小刘自知理亏便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没想到对方一看到身份证上的照片就愣住了,就问小刘七年前是不是载过一个人机场,小刘抬起头正准备是的时候,对方突然一下子跪在那里感激的说到:终于找到恩人你了,当年要不是及时赶到机场,那么现在他就破产了。

  当小刘看到他的脸时候,才想起来当年确实是载过他,当时路上非常拥堵,小刘骑着摩托车回家,忽然出租车下来一位男士说能不能载他去机场,不然就面临破产危及,当时小刘想着反正也没事就答应了,没想到现在却是这样的相遇局面。车主从地上起来握住他的手要了小刘的联系方式说改天出来聊聊就走了,小刘愣在那里,看着远去的背影,小刘不禁感叹好人还是有好报啊,说着微笑着骑车回去了。

  (故事完,图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