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4种行为,最让男人受不了,你做过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4种行为,最让男人受不了,你做过几个?

2018-09-07 23:45:56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4种行为,最让男人受不了,你做过几个?

  有些女人真的是矫情,没有公主的命却有公主的病。那些特别做作的女生真的是让男人受不了

  1、一言不合就说分手

  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都请你珍惜缘分来之不易,不要随随便便的把分手,离婚挂在嘴边。你不是世界上上最好的女人,没了你地球还是要转,男人没了你还是要活着,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2、自以为是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面,碰到事情时候总是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就是对的,男人就该听自己的,讲起话来言辞犀利,不给男人面子。这种女人最讨男人嫌弃,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样子以为谁求着你呢。

  3、老是拿现任和前任作比较

  面子对男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一些喜欢拿自己老公和别人家比的女人,只是男人最忌讳的。而有一种人头猪脑的女人不仅仅拿男人和别人家的比较,那和前任比较起来了。那你既然觉得前任好,你为什么不去找前任,为什么要和前任分手。既然前任已经是过去了,就不要在提起了,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动不动就发脾气

  有些女人就是奇怪,明明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但是她就是这样的莫名其妙的就发脾气。有些不是因为男人的原因她也能怪罪到男人的身上。还总是以为男人会永远的这样容忍她。而且说话的时候不说清楚,男人不是你的肚子里的蛔虫,你想什么男人就可以知道什么的。就是因为女人的坏脾气,男人越来越累,越来越对女人不耐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