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跑车的老太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跑车的老太太

2018-09-09 07:44:3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跑车的老太太

  这几天,由于去美国朋友家庭的小集会,触摸了一些美国的晚年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他们都是白头发的大孩子装扮时尚举止高雅,寻求美和精美,和我国的白叟大不相同

  美国的大多数晚年人,他们穿戴时尚,60岁左右的old lady,穿色彩鲜艳长裙,涂红唇,画眼线,戴项圈羽毛,一点点没有显出老态。60岁上下老先生,则是穿戴短裤亮堂T恤或花衬衫脸颊因贪恋阳光被晒成赤色必备的是钓竿和雪茄可能由于我在美国最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的联络,每天能够看到很多这样的白叟。

  周末在一个朋友农场里,举办了一次小型的音乐会,他们请来的是缅因州的一个老配偶组合,名叫castlebay。这是我见过特别美好的一对组合,老太太弹竖琴,她的老公则是什么都会,小提琴吉他,长笛,短笛,轮换着乐器合作妻子美好的竖琴声。他们的音乐走的是爱尔兰风,高雅的老太盘着头发,穿戴苏格兰风的长裙和靴子演奏竖琴的时分,周围是点着着的像星星相同散落放置的烛台,以及架子上的绿色盆栽植物,那局面真的是太高雅,太美了。老太跟着竖琴,及她老公的长笛声,慢慢唱起歌来,歌声空灵,我完全被竖琴的声响感动,其实是被这位高雅的老太太感动。她的长发盘起来,仍旧带着羽毛耳饰,皎白的纱质衬衫,长裙,看起来一点也不老,仅仅她全白的头发提醒着她已是有一把年岁的白叟,但她神采奕奕,歌声灵动,看起来就像是那种武侠小说里的“天山童姥”相同。

  过后我上前去小声对她说,I'm your fans now.她马上暗示我,相互拥抱。我很喜欢这种典礼,拥抱相互的身体,正是两个人胸腔和胸腔,心房和心房贴近的典礼。在国内,咱们可能出于不好意思心情,吝惜运用拥抱这种典礼,但在国外,陌生人相互表明好感赞许,就会很自然地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场的其他人,也都是这家主人朋友,简直都是晚年人。坐在我周围的一个看上去大约50多岁的女士,跟我打招呼"Hi I'm penny,how are you?"她是一头蘑菇银发,擦了口红,还化了眉毛睫毛。我都不由得对她说,你真漂亮。其他的晚年人,Annie穿了湖蓝色的长裙,坐在粉色扶手椅上,听音乐的时分戴上了圆形的老花镜,手里端着一杯白葡萄酒。周围的复古钢琴上的台灯映着她,我也不由得感叹,老太太们真的是太美丽了。

  你会感觉,她们的高雅是贯穿终身的,没有人跟着岁月老去,就听任自己,或许只能够选择色彩昏暗衣服来穿。但是,要是放到我国的社会,假如你是个老太太还穿戴大红戴着墨镜,装扮得跟花蝴蝶相同的出去,必定会有异常目光落到你身上,觉得你就是“为老不尊”、“老妖精”、“老不正经”,这样去广场上散步一圈,那些穿灰棉袄的老太太就得对你嚼舌根了,接着赶忙拉住自己家老头儿就往家走。而年轻人也会对你侧目。

  这是什么原因呢?我和小爷讨论过,美国到底是资本主义国家人家从上个世纪,很早就开端流行化装,这些老太太现在这把年岁还化装出门,是她们坚持了终身的习气,而咱们国内来说,阅历了一些特别的时期,是从咱们这代人开端,才越来越早地触摸化装品这些东西。到咱们老了,化装装扮也是咱们年岁轻轻就留下来的习气了,所以,四十年后的我国要是满街都是化了妆戴了墨镜的老太太,也不足为奇了,到时分就不会有人觉得奇怪了。

  在高速公路上,也会看到有炫酷的敞篷跑车通过,有好几次,敞篷跑车里边竟然是年岁特别大的老头老太太在开,并且简直就是飙车,呼啸而过。咱们都惊呆了,但我是发自心底赏识,到了晚年时期,还能够有这样的心态日子态度的晚年人。

  他们也很喜欢wild life,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个晚年人,开着越野吉普,上面绑着一个大大的睡袋那样的露营东西。和美钱币上印的的“自在”的理念相同,美国白叟爱自在,博爱,精美的日子。她们爱种花种草,爱精美的东西,爱动物和农场,爱阳光和沙滩,爱享受食物爱美丽的事物。甚至都手持最先进电子产品

  我不是崇洋媚外,是他们的精气神完全感染感动到了我。咱们这一代人期望到老了,也能像美国高雅老太太那样,约上三五老头老太太朋友,一同去露营或许享受美食,听小提琴听钢琴演奏。剪个时尚的发型,盘发或许蘑菇头。仍旧画美丽的指甲注意到的一个细节,那天家庭集会上的一个胖老太太,涂了黑色脚趾甲,配着黑色的坡跟皮凉鞋,我一向看她,一向看她,在想,年轻时分的她,该有怎样动听芳华呢?

  期望咱们的国度,也能有这样的精气神,高雅是终身的事业,年岁再大,都要美丽且热切地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跑车的老太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