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迟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迟到

2018-09-09 07:15:54 作者:97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迟到

  不迟到先生拿手的就是迟到,咱们叫他这个姓名或许更显出对其罪过的控诉。

  但不迟到先生喜爱这个称号

  不迟到先生凡事都很清楚的记住,不是由于忘了等蹩脚理由而迟到,并且还会每天睡觉前特意提示自己要做某某事。在要做这件事之前很长时刻里,他也会做预备

  但当快要开始要做这件事时,咱们的不迟到先生就要更忙起来了,但忙的不是这件事。由于这个时分,他就觉得自己能够使用这段时刻来做些其他的事,来显现自己是多么爱惜时刻,成果出众望的迟到。

  还在大学时,不迟到先生虽然没有旷过一节课,但从来没有按时到过,而他是宿舍了最早预备去上课的,但总是由于各种缘由而“有必要”晚到。而由于其高度按时迟到,整个院都知道了咱们的不迟到先生。

  而现在咱们的不迟到先生迟到了自己的婚礼

  好在成婚的是自己大学时同院的同学早已知道他的习惯女孩还特意把通知他的婚礼时刻提早了些。

  但他仍是迟到了,原因是等原先教过自己的老院长

  老院长教完他们就侨居美国,这天是特意赶回来,但飞机比预订时刻迟到了。

  而咱们的不迟到先生就在机场等到了老院长来,最关键的是没有人知道他在等。

  一切人都在等他,终究的结论是他可能逃婚了。

  还好他老院长赶到了现场,来宾早已不耐烦,两边爸爸妈妈为了颜面也是撑到了极点新娘子朋友们恨不能看看不迟到先生心到底是怎样的。

  老院长是证婚人。

  这是其他人现场才知道的,连婚礼的司仪都是才知道。由于自身老院长的到来就是一个惊喜

  而新娘子知道,

  由于开始他们知道的时分就是在老院长的课上,不迟到先生由于迟到找不到座位,就坐在新娘子周围(当然那时分还不知道,咱们就叫她angel吧)。angel也对不迟到先生有极大爱好~这人怎样每天迟到的都这么有节奏呢?

  然后就互加了qq,然后就互相招引,然后又一同报了老院长做毕业论文。又恰巧被分到了一个课题,不迟到先生虽然有许多缺陷,却是个极端仔细的人,而在做实验时这一点深深的招引了angel。

  老院长也是明事理的人,看出两人之间的情愫,非但不阻挠还竭力促成,很有趣的一个老头,还经常约请他们和其他学生一同到家里吃饭,像一家人相同

  三年研究生,两人分处两地。虽然火车,飞机不免晚点,但每次和女朋友的约会,不迟到先生真的没有迟到过。

  在老院长出国之前还会经常和他们俩通讯关怀下他们俩的学业。而他们每年春节必去看望老院长。

  每年正月初十,从未迟到过。

  后来老院长出国了,不迟到先生与angel小姐爱情也渐渐变为亲情,终究有了一纸婚书。

  而在挑选证婚人时。两人不谋而合想到了老院长。

  但老院长在国外,有些不太实际,但是咱们的不迟到先生仍是把老院长请来了。

  日子中或许就是有一些人。他们可能顾此失彼,却从未丢过最重要东西;有些人邋肮脏遢,但到重要时刻总是仔细到可怕;有些人总是让人觉得低微,但到关键时刻总是能绽放光辉~~

  不迟到先生从此真的再没迟到,由于他遇到了ange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迟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