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找了,幸福就在你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找了,幸福就在你身边

2018-09-09 12:30:45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别找了,幸福就在你身边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很多人在生活中整日忙碌。无暇顾及身旁的风景,却又在夜晚辗转反侧自问怎么能幸福

  殊不知,幸福就在身边。林语堂曾说,“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的情话,四是跟孩子游戏

  你看,幸福也许并不是你在外边杀伐决断时刻,而是这些你往往会忽略掉的日常生活。幸福也许并不是一种长久状态,但却是一个接一个暖心的瞬间。

  02

  生活中,很多人会感叹上有老下有小是一种压力,是一份责任。可其实,上有老下有小同时也是一种幸福

  父母在,家就是你安魂入梦的地方。在外忙碌一天后,回家一句“爸妈,我回来了”,接下来一句熟悉的“诶”,能让我们充分感知到家庭的温馨踏实

  家中有老人,就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有永恒亲情在。不管自己年龄有多大,在父母的眼中你永远是孩子。因此,心中永远有一股蓬勃的朝气在。

  如果说父母是我们生命源头,那孩子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

  我们在孩子身上永远充满了希望,是孩子的出现让我们找回了初心教会了我们什么是无怨无悔的爱。

  在生活中经历风霜雪雨,都会被孩子的笑容所弥补,从未感觉生命被如此完整的装满。

  因为这样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合家欢,褪去了青春羞涩,洗净了生活的铅华,我们更加的懂得了感恩生活,懂得了幸福的滋味

  父母尚在,我们还有机会去孝敬他们,可以去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孩子承欢膝下,带给我们天真快乐,让我们有了拼搏的动力

  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就在我们身边,这才是人生中充实,最能感受到幸福的日子

  03

  幸福,从来不是长生不老大鱼大肉,更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笑的达成,是知足常乐。是有饭吃、有人爱、有事做。幸福从来不在高官显位中,也不在万贯家财里,幸福就在你身边。

  人生匆匆,无非是世上游走一趟,来去空空。

  你所拥有的一切,只是一场又一场的体验,喜是一天,悲是一天,何不调整心态,感知幸福,享受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