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身患白血病,男友认其为妹妹:是不是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身患白血病,男友认其为妹妹:是不是渣男?

2018-09-09 21:34:11 作者:你的鹿姐 阅读:载入中…

女友身患白血病,男友认其为妹妹:是不是渣男?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人间不幸到底有多少?我们数不清,而当这个不幸降临在自己身边时,你会做逃兵吗?

  最近有一位女粉丝非常愤怒地跟鹿姐说:

  我老公的一个表妹被查出了白血病家里人四处借钱治病。

  可在这个最需要家人爱人关心时候,表妹的男友却跟她说,我年纪大了拖不起,我在你住院后就把你当你妹妹了,以后就不来看你了。

  之后表妹的男友就真的再也没来过,连最起码的问候和关心都没有。

  本来表妹如果没患病,他们今年就可能结婚了,但现在他却能在表妹最无助时说出这种无情的话,负心人!渣男

  这件事让鹿姐想起了年初时发生的一个新闻:一个仅28岁的年轻小伙子,已经确诊肝癌晚期,时日无多,他的妻子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掉了腹中已5个月大的婴孩,并提出离婚

  当时这件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一方说生而为人,还是别这么自私了,就算你要离婚,看在夫妻情分上,也该把孩子生下来,给他留一个后代

  另一方说生孩子不易,养孩子更难,在有选择情况下不做寡妇妈妈无可厚非,她做任何决定都是她的权利,不该道德绑架

  而鹿姐对于这两件事的看法都是一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利,如果他选择继续陪伴你妹妹,固然伟大值得称颂,但没选择只能说明这人不是良人

  其次,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妹妹的男朋友得了白血病,你这个做姐姐的会怎么去面对呢?会不会劝妹妹放弃?如果你妹妹选择了放弃绝症男友,你会骂她是负心人吗?

  对此,你们是怎么看待这种这种“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行为的?

  文末留言区,和鹿姐聊一聊你的想法吧~

  你有想问鹿姐的问题,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给鹿姐来信,鹿姐会在每天的“树洞”栏目回复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大学生喝下“失身酒”后:我后悔了……幼儿园开学大跳钢管舞:*泛滥的时代,谁来救救孩子?!21岁湖南妹子从峨眉山顶跳崖:人生实苦,愿这个世界多些善意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