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男人,不会答应你这4个要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男人,不会答应你这4个要求

2018-09-09 23:16:40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爱你男人,不会答应你这4个要求

  男人要是真的爱你的话,就不会答应你的这4个要求

  1、不会答应你同居的要求

  要是男人爱你,他就会珍惜你,即使现在的社会是很开放,婚前同居的人多的数不胜数。但是因为他对你的珍惜,所以他不会轻易的就和你发生关系。这是对你的保护,也是对他人品展现。他爱你,他相信那一天早晚会来,所以他不急于一时,他是爱你才会和你在一起,而不是为了和你上床。

  2、在准备充分情况下陪你回家

  他之所以不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陪你回家是有原因的,他想在准备充足时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你的家人看。这个不是虚伪,而是他对你爱情负责。要是什么也不准备就去你家那肯定是会被你的家人给挑剔的,到时候他们肯定反对你们两个,与其这样,倒不如准备充分的再去,成功率高点

  3、对你不工作事情不同

  不同意你辞职不干,不是他不想养你,而是为你好女人要是一但陷入家庭就会变得与社会脱轨。而且你有工作,就相当于有自己收入,不至于将来买一包姨妈巾也要向男人伸手。女人,要维持自己该有的尊严

  4、不会同意你节食减肥

  既然他爱你,就不是因为看上了你的皮囊而是拿真心相爱的。但是爱美之心,每一个人都有,你要减肥他可能不会阻止你,但是你要是节食减肥的话,他要是爱你,肯定是不会同意的的。因为节食减肥对身体伤害是很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