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也没有开学了是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也没有开学了是什么体验?

2018-09-10 16:34:13 作者:小个 阅读:载入中…

再也没有开学了是什么体验?

  毕业之后

  从此开学与我无关 

  最近学生们都陆陆续续开学了,可是大概还有好些小伙伴已经实习或是工作了吧?从此别人的开学与我们无关!当你在工作时听到别人讨论“开学了”的时候,你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我已经毕业了

  再也没有开学了是什么体验? 

  突如其来的九月一号,让我措手不及,以前这个时候我已收拾行李,大包,小包的准备学校了。现在才发现,我们已经没有了暑假,这一天,我们也不用再开学。再见了旧时光,再见了曾经年少轻狂!

  没有开学,也就没有寒暑假了...以后请假的每一天代表着我们要扣工资了!

  以前很讨厌开学,现在听到人家说“开学了好烦”都很羡慕啊。

  没了开学以后,一到开学就感伤,甚至连以前关系不和室友,都有点想念了。

  想念上课跟同学传小纸条,下课一起去上厕所,在走廊聊天的日子,那样的日子曾经以为漫长到不会消逝,现在却不知又跌进怎样的流年了。

  明明才毕业一年,却感觉自己老了好多,离学生时代遥远了啊。

  在路上看到拖着行李要去上学的中学生,都忍不住多看两眼,年轻真好。

  当我开始怀念开学时,我就明白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我也要开始想办法养活自己了...

  以前上学老想着找*,觉得挣钱好好,现在只想去tmd的挣钱,我只想回学校。

  好怀念当初中小学期待开学的感觉,可以见到自己的小伙伴,可以跟同桌炫耀自己的文具

  大四生,开学了却不用去学校,居然好怀念学校,毕竟在学校一个月3000块钱可以活得可滋润了,现在外面3000块钱.....

  终于明白以前那些人总是说:“好好珍惜校园生活。”以前不以为然,现在自己已经是对别人说这句话的人了。

  再也不用拉着大大行李箱来回

  不用排队买车票

  不会再有机会翘课

  不会再过宿舍断电断水的日子

  不会再怕舍管来查大功率电器

  不会再抱怨食堂饭菜不好

  但我们却反而没有那么快乐

  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如今只剩怀念。

  关注"个性网"

  教你如果"撩汉""撩妹"

  追到"男神""女神"

  不快来扫码

  往 期 推 荐

女生有了男票后才有的尴尬经历男生眼中,女生胸多大才算大?作为女生 你最不能理解男生哪些行为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