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店

2018-09-11 21:54:02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店

  这是一家小吃店,也是一家百年老店。它坐落县政府周围的一片老的居民区的马路边。听说,主人运营这个小吃店现已四、五代人了。

  这个百年的小吃店是夫妻店,名字叫品香园。

  小吃店不起眼表里部也没有富丽的装饰,只是看起来清清爽爽、整整齐洁。店表里的布局让人感觉全体的精约。精约意味着什么?节省开支

  小吃店24小时运营。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我偶然清晨两点左右出去寻觅吃的路过此店,看到不少夜生活后饿了的人们从别处开车过来吃饭或许打包带走。这个小吃店周边有好几个相似的小吃店,不少人

  偏偏来此店吃饭,我有些惊异小吃店的吸引力

  小吃店主水饺混沌手艺面、肉饼。听说,一向如此天天不变。我吃过几回,感觉环境整齐、上餐方便、味正食香、经济实惠。据了解,不光年年、天天运营这么几种小吃,并且做法滋味一向都不变。处处感觉是“老滋味”!

  来此就餐者大都是周边客、回头客,假如刚好没有带钱,能够欠着先吃饭后给钱,店老板历来也不记账。处处表现一个诚信

  小吃店的主人是夫妻俩,是子承父业。夫妻俩既是老板,也是效劳员,他们的孩子放学偶然会过来帮帮忙。因为是自己的小吃店又是自己做,效劳既交心,又周到,并且,态度非常好,历来不与人争执和闹矛盾

  存在的,自有它存在的理由;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人们常说:适者生存!百年老店——品香园就是如此。

  别无旁鹜,执着运营;滋味纯粹童叟无欺;细心效劳,精约运营。这或许就是这家百年老店之百年的主要原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