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立秋后多吃这几样,腰上没赘肉,皮肤更年轻!(必看,值得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立秋后多吃这几样,腰上没赘肉,皮肤更年轻!(必看,值得收

2018-09-11 19:30:50 来源:知音晚读 阅读:载入中…

女人立秋后多吃这几样,腰上没赘肉,皮肤更年轻!(必看,值得收

  想看一个中年以后的女人是否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只需看两点。

  第一看她的脸。幸福的女人往往面色红润皮肤有光,气血充盈,表情安适,看不到一点苦相。

  第二去看看她的厨房。厨房可大可小,但到处都要有女主人独特心思和为家人付出的满满爱意

  前几天刚好参观一个朋友家的厨房。

  女主人四十五六岁,保养得当,皮肤细腻身材窈窕,乍一看也就30出头样子

  屋子不大,但布置精致温馨

  广州这个月份天气已经十分热了,女主人并没有用普通白开水或茶来招待我们。

  而是贴心地端来两杯果汁一样东西,一口下去,酸甜清凉,还有点发酵气泡感,很是爽口

  “这是什么?这样好喝!”我忍不住赞叹道。

  “带你到我的厨房里参观一下就知道了~”女主人俏皮地向我眨了眨眼睛

  女主人的话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马上起来随着她来到厨房参观。

  只见橱柜上摆着四五桶泡着各色蔬果的透明发酵桶,苹果香蕉草莓猕猴桃……五颜六色,十分漂亮

  桶上还贴了便利贴,上面写着“补气养血”、“美体瘦身”、“健脾养胃”、“儿童营养”、“调理三高”

  “好漂亮的水果饮料,第一次见这种,你自己做的?”我惊讶的问。

  “这可不是饮料,这叫鲜酿酵素!怎么样,还不错吧~”女主人笑意盈盈地说:

  “嗯嗯,确实不错!”我由衷点头。

  “这每一桶都有不同作用。”女主人的手指划过桶壁,一一介绍起来:

  “这桶是给我老公做的,他胃不好,还经常在外面喝酒,每天晚上回来都得喝一杯这个健脾养胃的鲜酿酵素;

  这桶儿童营养的是给我儿子做的,他不爱吃水果,挑食的厉害,喝这个多补充营养;

  这桶调理三高的给我公公婆婆喝,他们一个血压高,一个心脏不好,每周做好了给他们送去,放在冰箱里,每天喝一瓶;

  这两桶减肥和气血是我自己喝的,我原来也是脸色黄,手脚凉,月经也不准,现在你看我!”

  女主人素着一张脸,却是红光满面温润白皙的样子!连年龄都让人恍惚了,哪里还能看到没血色黄脸婆的样子呢?

  “你这人真是精致,像我们这些粗人,水果都洗洗就吃了,那些青菜也是用来炒,谁能想到还能做这种花样,竟还有这么多不同的效果?”我不仅感叹到。

  “生活过的不就是‘用心’二字吗?心思用在家人的健康上,用在自己保养上,自然就不怕麻烦

  更何况这鲜酿酵素做起来一点都不麻烦,切切摆摆5分钟就做一桶,3天酿好了放在冰箱里,做这一桶能喝大半个月呢!”

  听她这么一说,我倒也想学学做这鲜酿酵素了。

  酵素这几年在网上被炒的火热,但大多都是冲剂和现成的瓶装酵素,这样精致方便的自制鲜酿酵素,还真是没见过。

  回家后,我特意上网查了一些资料,不看不知道,原来这鲜酿酵素竟这么火!

  腾讯视频里还有达人老师大家制作鲜酿酵素的视频,点击量竟然有1800多万!!

  (看视频,跟张莹老师学做鲜酿酵素)

  很多人看了节目后照样学做,5分钟就做好,放上3天就能喝,效果又十分显著网友们对鲜酿酵素的好评不断!

  这种可以排毒养颜,让人健康年轻的鲜酿酵素究竟是什么呢?节目中的张老师这样说:

  “自己动手把新鲜的水果蔬菜,按照配方放在专用的酵素发酵桶中,通过酵素专用菌的催化作用,在3天之内快速酿制的高活性酵素,就是鲜酿酵素!它有别于瓶装酵素和传统酵素,最大程度地保持了酵素的活性及营养价值。”

  识别添加*,教你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免费送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适合你的排毒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长按*,免费学方法

  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排出毒素健康又美丽

  其实关于用自酿酵素来美容养颜,健体强身,历史渊源已久:

  酵素其实在中国秦汉代就已经出现了。当时前辈们已学会用酒曲来治疗肠胃病,用鸡内金治疗消化不良。其实这些就是食物发酵出来的产物,统称酵素。

  到了17世纪中期,正是日本艺伎蓬勃发展时期,一些达官贵人为了取悦艺伎们,总是从南洋进口木瓜菠萝、香蕉、等当地稀缺的新鲜水果作为送给艺伎的献礼。

  由于艺伎受赠的水果较多,当时又没有储存鲜果的设备,她们就将水果用密封罐封存起来,几个月后取出,发现水果产生了大量的液体

  饮用这些液体具有美白养颜,延缓衰老的效果,这种美容法被艺伎们广泛采用,一直延续至今,这就是自酿果蔬酵素的雏形。

  科学发展到今天,对于用天然果蔬酿制鲜酿酵素对人体的各种好处,更是在各种书籍出版物上被详细说明

  酵素,也是生物学上“酶”的总称。在人体中负责维持新陈代谢及各项生理功能,如食物的消化吸收器官的运作、细胞修复改善以及激素的分泌调解,都需要酵素的帮助才能正常运转。

  而人体中酵素的含量是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减少的,过去我们只讲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及各种矿物质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然而,没有外补充足够量的酵素,再多再好的营养也不会为身体所用。

  因此,外源性补充酵素,才是保持身体年轻和活力源泉

  关于减肥

  “酵素对于囤积的废物,帮助新陈代谢具有很好的功效。此外,酵素对于脂肪细胞的分解与吸收也有很好地推动作用,这样就可以从最根本处真正地清除脂肪。”

  ——截取自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酵素,正在风行全球的抗衰老革命

  关于肠通便和肠胃养护

  “外源性酵素除了帮助食物消化吸收外,既能解毒又能排毒,使身体更干净……微生物酵素及益生菌可以有效地调解体内菌群平衡,并直接作用于胃肠道的炎症部位,清除炎症因子,修复受损细胞,效果即快速又明显。”

  ——截取自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酵素决定健康》

  关于排毒养颜

  “酵素能有效地清理肠道垃圾,排除毒素,避免毒素进入血液影响人的皮肤,从源头上防止暗疮、粉刺、色斑、肤色晦暗、无光泽、角质堆积、皮肤老化等问题,使皮肤恢复细腻光泽。”

  ——截取自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酵素决定健康》

  关于高血压和高血脂

  “酵素具有净化血液的功能,它们对血液中的废物、胆固醇、高脂蛋白及血凝块有极强的分解作用,并可以恢复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有高血压征兆的人应长期服用酵素,这样可以很好地控制并改善病情。”

  ——截取自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酵素,正在风行全球的抗衰老革命》

  此外,鲜酿酵素由于根据不同果蔬搭配产生的活性酶种类不同,效果也各不相同。可以根据需求做出上百种不同功能的配方,如:

  大肚子、想要减肥的人可以搭配火龙果、猕猴桃、木瓜、苹果等减脂促代谢食材

  脸上长斑,肤色暗黄的可以搭配西红柿葡萄、猕猴桃、黄瓜等美白排毒食材;

  肠胃不好,经常便秘的人可以搭配雪梨、白萝卜、菠萝、山楂等通便养胃食材;

  气血亏虚,月经不调的人可以搭配枸杞红枣、桂圆、桑葚等滋阴补血食材;

  三高、心脑不好的人可以搭配芹菜苦瓜、黄瓜、山药等降三高,净化血液食材等等。

                                 

     识别添加*,教你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免费送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适合你的排毒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长按*,免费学方法

  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排出毒素健康又美丽

  了解了这么多,我忍不住回到家里也做了一桶来试试

  因为我本人长期便秘,脸色发黄,生完孩子之后爆肥了30多斤,特意挑选了排毒养颜的配方,好彻底地排排毒,美美容,减减脂。想了解做法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学学了。

  5分钟搞定 排毒养颜鲜酿酵素做起来

  第一步:对照手册选择配方,准备食材

  在手册里选择适合自己的配方,比如我要做这个排毒养颜的配方,准备香蕉2根,火龙果1个(红心的花青素含量高,效果更好),猕猴桃2个,黄瓜1根,苹果2个,红枣12颗,冰糖200克,以及纯净水就可以了。

  第二步:准备两袋专用发酵菌和一个厌氧发酵桶

  这是制作鲜酿酵素最关键材料。发酵菌的选择看包装有益菌的数量和种类。国家规定食品中可添加的有31种,在这个范围内菌种的数量越多,做出的酵素活性越高,效果也就越好。

  而发酵桶需注意选择PP安全材质专利厌氧技术的厌氧发酵桶,这样才能保证发酵的过程中,氧气只出不进,避免有害菌滋生,保证鲜酿酵素100%发酵成功

  第三步:将果蔬去皮去核,放入桶内,加入发酵菌和冰糖

  然后将果蔬食材去皮、去核,切片或切块,一层一层码放在桶内,放一层食材撒一层冰糖,一层发酵菌。所有食材和发酵菌放好之后,将纯净水加满,桶口处微留距离,然后将桶盖盖严密封,就大功告成了。

  第四步:等待3天,品尝美味

  做好的酵素放在阴凉处发酵,3天后发酵完成,即可将做好的鲜酿酵素接到瓶子里放入冰箱冷藏,每天喝300毫升左右即可。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个酸酸甜甜略略带气的味道,觉得比超市买的任何一种饮料都好喝,尤其冰镇后的口感简直无敌。

  再一个不得不夸夸它的效果!!

  我已经喝了两桶,目前还在持续酿造中。之前和大家说了便秘很严重,一周都排不上两次便。喝了这个鲜酿酵素之后,排便调理的很好,每天1-2次很规律,而且不会腹痛腹泻。

  另外,不知道是喝这个的美容效果还是因为排便好了排毒好所以皮肤也会好。之前脸色黄暗的不行,还有小色斑。现在整个肤色明显白里透亮,气色特别好,色斑也淡了很多。再就是体重轻了6斤左右,我觉得也是喝这个鲜酿酵素的作用。

  啥也不说了,上图给大家一看便知。

     识别添加*,教你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免费送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适合你的排毒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长按*,免费学方法

  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排出毒素健康又美丽

  我自己喝鲜酿酵素受益匪浅,想把这份经验和制作方法义务传播到网上,让女性朋友们无论是美容、减肥、保养还是家人健康,都少花钱少走弯路

  没想到刚一上传,就有很多同样喝过鲜酿酵素的朋友们纷纷响应,和我产生了共鸣

  比如这位沈阳的宋女士结婚后和老公生了两个小宝宝后,双双“幸福肥”

  在电视上看到专家老师讲了自制鲜酿酵素通过补充脂肪分解酶来帮助减肥的作用之后,宋女士觉得这是目前最适合她的减肥方式。自己动手用新鲜的水果蔬菜做,安全又放心,宋女士一口气就做了两桶,一桶美体瘦身,一桶健脾养胃,全家一起喝!

  每天两杯,宋女士在没有节食的情况下,直接从141斤瘦到了108斤!!连结婚前的旗袍都能穿进去了。

  老公在她的影响下也跟着一起喝,喝了两个月,啤酒肚没了,精力旺盛,好像换了一个人!

  识别添加*,教你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免费送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适合你的排毒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长按*,免费学方法

  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排出毒素健康又美丽

  还有这位开墨西哥餐厅美女老板,之前有气血差、手脚凉和月经不调的问题,经常脸色苍白,肤色暗淡、精力不济失眠健忘

  自从学会了自制鲜酿酵素之后,每天坚持早晚各一杯。

  说来也神奇,明明是生冷的水果蔬菜,可发酵以后催生出的酶却无比养人。现在的她,肤色红润,气血充盈,月经也按时报到了,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

  现在,她不仅自己坚持喝,还把做好的鲜酿酵素放在餐厅里,让客人们也享用这样的健康饮品。有几个老外因为鲜酿酵素还成了她这里的常客,每次来这里必点,竖着大拇指直赞“这个好!”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想了解具体怎样做?自己适合哪种配方?可以扫码咨询客服领取手册,一学就会。

   最后提醒大家制作鲜酿酵素的几点注意事项

  1、市场上瓶装和冲剂的酵素,为了运输方便,都经过高温灭菌,活性大打折扣,就不要和现做现喝的鲜酿酵素做比较了。

  2、一定要核对好发酵菌包装背后的原料,普通的酵素发酵菌数量只有3-8种,我选的是小姿复合乳酸菌,它由众生博士研发基地专业研发,拥有国家专利的31种复合发酵菌,用它做出的鲜酿酵素,3天就酿好,新鲜方便活性高;

  3、鲜酿酵素本质是补充人体多种活性酶,适合早餐前喝一杯,睡前喝一杯调理身体非常好;

  4、免费送的手册里有不同的配方,具体做法可以看手册里的说明,特别简单,女性、男性、老人,3岁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做不同的配方来喝。

  祝大家都能用天然新鲜的食材,喝出健康和美丽,享受品质快乐的绿色生活!

     识别添加*,教你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免费送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适合你的排毒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长按*,免费学方法

  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  排出毒素健康又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