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男人最有效的攻心绝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男人最有效的攻心绝招

2018-09-11 20:31:37 作者:一念 阅读:载入中…

对男人最有效的攻心绝招

  一念情感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爱情有一种神奇魔力坚强的女汉子,都变成一个小女人。本来在生活中认真、坚强的女生,让朋友们舒心,让朋友们放心的姑娘

  学员小静最近很烦恼,她跟我说:“我和一个男生微信聊得挺来的,我隐隐约约觉得他是想让我当他女友的,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他很少再主动跟我说话,回复也很敷衍了。”

  很多女生都会遇到相同情况:你和某个男生见过几次面,或者在网上十分聊得来,并且这个男生对你表示出明确的好感,日常生活中对你各种嘘寒问暖温柔体贴

  我一听就知道这男人典型的“撩完就跑”

  但是当你对他的好感逐渐飙升、想要进一步推进关系时候,他却开始跟你保持距离

  如果你也有遇到这样的情感困惑,可以添加老师,获取专业的情感诊断

  这是欲迎还拒吗?

  不是。

  是你会错意了吗?

  也不是。

  只是那个男生还在犹豫,他觉得对你的好感还达不到想要和你谈恋爱程度,他不想因为这点“好感”就草率地跟你在一起。

  这段“观察期”这么久,为什么男生还不主动来表白

  可能是因为这几点原因

第一,女生过于主动

  男生也是需要征服欲的,如果每天都是你先来找他,如果每次都是你找的话题,如果每次邀约你都爽快答应,男人就失去了征服你的乐趣

  这时候你要做的是:不要每次聊天都没完没了适可而止,让他意犹未尽;不要每次的邀约都赴约,偶尔也要推掉他的邀约;不要每条消息都回,让他知道你也很忙。

第二,你不能吸引他

  如果你们相谈甚欢,但是他却没有进一步发展意思,那你就只能算是他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因为你缺乏对他的吸引力

  你可以尝试挖掘你们之间的共同爱好,并且在日常聊天当中可以适当涉及未来发展等话题,用这些方法制造你对他的吸引力,让他开始重视你。

  男人不是不愿意不开口说爱你,只是火候还不到,如果你想让男人对你从有好感到喜欢、再到爱。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了解男人,只有了解你爱的这个男人,你才能明白感情当中怎样让你们的关系更加融洽。 

  当遇见心动男孩,都难免会变得和原来的自己一样,会变得依赖,会变得矫情,甚至会变得任性,这种变化心理根源是,女孩对方的爱和期待

  你希望对方成为你的英雄,成为慌乱生活里的一根稻草

  这是一种爱,也同样是一种负担

  当男人没有满足你的要求时,你是否用各种任性和作的方式,让对方对你敬而远之呢?

  真正幸福的感情里,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如果你们的感情濒临困境,你是否从自己的角度思考我是不是太作了?

  爱情最初的吸引,可能来自于外在和容貌但是最终吸引男人的,是和你一起生活的感受

  一个相处舒服的女孩,才是他心里的最佳情侣

  通常,男人需要的爱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女人需要的爱的形式,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

  充分理解这12种不同的爱情需求,才能行使满足伴侣使命。 

  所以了解了男人需要的是什么之后,我们再重新的梳理我们在恋爱中的关系。

  两个人关系想要更亲密长久,还是得“付出”的,这种付出不是说每天守在他的身边,不是哭唧唧地求他对自己好一点,而是适当地给爱情一些“小心机”,这样会让感情急速升温哦。

  所以今天我就给你们安利四种“勾搭”男友正确操作,尽可能地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1

  捉摸不定,保持适当“神秘感” 

  如果你谈过一段比较时间的恋爱,想必也有这样的感受:两个人就像左手右手那样,毫无新鲜感可言,对彼此的兴趣大大减弱,这是因为对他来说,你的神秘感已经消失不见了。

  所以保持适当的神秘感有助于维系感情的热度,正如这句话说的:得不到的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如果还没成为被偏爱的那位,不如就做一次“得不到”女孩吧。

  保持神秘感的办法有许多,比如不要总腻在一起,爱情也是有它的生命周期的,如果一开始就将这份生命力耗尽,那么变腻也是随之而来事情,不如爱得慢一点,爱得久一些。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在每个人的人性中,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会懂得珍惜,大部分男孩都喜欢捉摸不透的人,也没有人喜欢一见到底的事物

  虽然有点阴谋论,但却是爱情中的大实话

  2

  “作”一点可以,但太作不行 

  记得知乎里有个问题是:有一个很作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即使我是女孩,对下面的一个高赞答复还是挺认可的,画风大致如下

  -去肯德基吃早餐,男友去排队,但女孩脸色就开始不对了,问他“你不问我要吃什么你就去排队?”

  -“那你要吃什么?”

  -“你连我要吃什么都不知道,你一点主见都没有?”

  其实男孩也知道女孩适当的“作”,是因为特别在乎自己,想被宠着。

  但适当的作有助于感情的升温,太作就渐渐地让男友积攒失望最终这段感情结束也来自于男孩的疲惫感,因为觉得太累了,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

  所以说,女孩要被宠着捧在手掌心上是没错,但在被宠的同时,也记得去顾及男友的感受,让他感受到你的贴心和理解,心与心的触碰才能让他更“非你不可”哦。

  3

  不要对一切顺从,要有自己的主见 

  有许多女孩在爱情中都是付出型人格,我也不例外,爱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付出一切,恨不得给他自己拥有的全部。

  可经历了几段感情后才知道,这样的想法往往是失去的开始,迁就的太多就成了懦弱毕竟在恋爱这个“战场”上,你们都是主角,不要甘愿落为配角角色

  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主见。

  记得朋友之前谈了段恋爱,因为真的特别喜欢,所以男友让她去自己的城市找他,朋友就傻乎乎地搭上半天高铁去找他了;男友让她给自己买鞋子,嘴上哄着女孩说,只有她跟妈妈才有资格给他买东西,朋友也相信了。

  可是最后男孩还是提出了分手,因为不爱了,因为腻了。

  直到他们分开后朋友才知道,男孩不过是在一步步地试探自己的底线,直到他觉得这个女孩愿意为自己付出一切的时候,他的激情也就随之消退了。

  要记得,感情是有规矩的,也是一开始就定下的,如果刚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断地让步,那么这段感情注定是不公平的,而大部分不平等的感情都无法善终,只会得到更多的伤害

  4

  时不时给他来个“惊喜礼包” 

  其实,男孩也需要被“宠”的,你如果能时不时地给他来个意外惊喜,想必会让你们的感情甜蜜增加,即使最终分开了,你也会是他刻骨铭心的一段记忆

  我曾问过朋友一个问题,你谈了这么多段恋爱,最让你刻骨铭心的女孩是谁?

  朋友说了一个名字,我记得那个女孩,虽然她人挺不错的,但相比于朋友的其他前女友来说,这个女孩在外貌上还是稍微逊色了一些。

  可朋友却说,跟那个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生活特别地有意思,记得有次他升职了,女友给他来了个“七天礼物”的小惊喜,就是在他生日前的七天,每天给他送一份花心准备的小礼物。

  女孩这样做是想让男友生日快乐时间延长,毕竟好不容易有值得开心的事儿,为什么不让它尽可能地延续呢?

  以上就是老师教会大家的一些撩汉套路技巧,但爱你的心都是真的。愿你们在这些撩汉小套路中,收获到满满的爱。

  如果你此次此刻正遇到情感困惑,想要与人分享改变,那么一念老师就是你的避风港,可以添加老师,定制属于你的专属情感挽回计划,治愈每一个情感患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