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好女人太累,我只想做狐狸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做好女人太累,我只想做狐狸精”

2018-03-15 22:00:31 作者: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载入中…

“做好女人太累,我只想做狐狸精”

  文/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主播 | 阿宋

  音乐:也罢-鲁向卉

  你总把身边的人照顾无微不至

  久而久之身边的人却忘了你也是需要被照顾的人

  只是姑娘,你那么懂事,谁来心疼你

  01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的一句台词里说:

  “好女孩一生只配得到一个“好”字,坏女孩却可以得到所有。”我当时听到这句话,好像还真是这样,『坏女孩』好像拥有除了“好”之外的所有人格

  我的脑海里就画面无数:

  男孩放弃百依百顺的傻白甜女友选择性感个性的女孩;老婆勤俭节约持家有道,老公心心念念的却是外头那个只知道花他钱的狐狸精;又或者是一个坚强到什么事都自己扛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和一个懂得在适当时候撒娇服软的女孩,最后男人选择了后者。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为什么男人宁愿喜欢“狐狸精”,也不喜欢女人

  我想应该是这样:

  她受了委屈钻到男人怀里小心啜泣,弱不禁风却又多才多艺;硬撑着做些体力活叫男人佩服又怜惜,受一点点伤也会躲躲闪闪的让男人心疼;顿时撒娇,适时刁蛮,七荤八素的拨弄着男人,会时性感,甜言蜜语排山倒海的淹没了男人。

  而好女人呢?只知道毫无底线付出事事利他不利己,做什么都要仔细掂量,恨不得把世界都赠与他,变成一个墨迹唠叨的居家大婶,最后“狐狸精”们精致大方,好女人落魄沧桑

  02

  “做好女人太累了,我只想做只狐狸精”

  我脑子突然就迸发了这么一个念头,不过我相信,很多好女孩子都会羡慕“坏”女孩。羡慕她们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羡慕她们能在感情中拿捏好分寸掌握好尺度游刃有余

  “坏”女孩是真的坏吗?“狐狸精”是真的骚吗?不,她们只是比好女人更加追求自我,从来不会因为爱去束缚自己的想法;她们不会直接表态但也不会故作矜持,她们懂得如何出击;她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示弱,什么时候该做圣母菩萨,把男人撩的心花怒放,心猿意马。

  好女人为别人而活,

  坏女人为自己而战,

  好女人弄丢了自己,

  坏女人赢得了全世界

  不同的男人可能有不同的标准。有人喜欢漂亮的女人,有人注重女人内心善良,还有人认为自强不息的女人最有魅力。但不管怎样,只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的女人,就是一名迷倒众生的“狐狸精”。

  1.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你越是宠爱自己,他就越不敢怠慢你,没有人愿意将一盆鲜花放在苍蝇横飞的房间,同样,没有一个男人会去在意一个整天灰头土脸的女人。人生很短,不好好对自己就是犯罪,女人只有经营自己才能越活越值钱

  2.敢说“我想要”的女人最可爱。正式自己内心的渴望,对一个女孩来说,绝对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正式自己的需求,坦白承认自己对于爱与亲密的需求。

  女人总是问男人为什么不懂自己,但为什么不问自己,为什么不和男人说清楚,你想要什么?

  所以,不妨,大胆些:”我要,我什么都想要,我想要钱,要自由,还想你的爱。“

  3.守住底线,重心拎得清,对事情看得通透活的洒脱我想我真的是爱上曲筱绡了,因为我羡慕她用情至深,但不为情所困。在她看来,爱情来的太快去的也快,只有猪肉卷是永恒的,决不能为了一个接触帅哥机会而放弃挣钱。我们不提倡女人水性杨花,但是我们要具备一定的选择权。为什么说渣男和蠢女人是标配呢?就是因为蠢女人会不断降低底线去迎合渣男,所以渣男会越来越渣。

  4.聪明的女人都是先主动被动,这样才能留住真爱我就很欣赏曲筱绡剧中的率性,尤其是她对赵启平的主动与追求。在第一季中出场就对颜值相当的赵医生一见钟情,并主动去追求。对世界立地成冰的赵医生呢,在曲筱绡攻势下也开始对她热情似火。在曲筱绡不敢对她们的感情公诸于众时,赵医生却要求“发了朋友圈,我就是你男朋友”如此“欲擒故纵”怎么不让男人心花怒放。

  人们都说好的女孩子,就应该在感情里落落大方,事事为对方考虑,善解人意。别扯了,老娘为你做了这么多事,不是为了在你生命里当个过客,然后分手后互道一声走好不送。我们想要的恋爱无非是在平淡无奇日子出现个人惊艳了所有,颠覆了你的世界,让你此生都时常记住我,哪怕是妖艳贱货,那也是难以忘怀的。

  03

  曾经看过一条动态:”我要用尽万种风情,让你离开我以后的日子都不得安宁

  是啊,我爱他,我就想让他永远记住我,无论之后他谈过多少次恋爱,想起我的时候就是刻骨铭心的,就像紫霞给至尊宝的三颗痣,赵敏咬在张无忌手上的牙印,就像我给他的两颗糖,一颗是菠萝味,一颗是荔枝味,然后我问他喜欢什么口味,他说他喜欢荔枝味的,于是我把荔枝味的糖果吃了,再与他亲吻一番,让他以后一吃荔枝就想起我。

  做好女人太累了,我只想做一只狐狸精,我不想当你过尽千帆,在你的告别的时候只能大念“林佳我爱你”。我要去当那个妖艳贱货,在你的生命里嚣张跋扈让你此生都不得安稳

  越活越通透的马伊俐曾说过一句话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把你当回事。我也不想当什么好女孩,明明很想要却还要勉强礼让,明明很受伤却还要假装原谅,心里滴着血还要故作坚强,到头来除了一个“好”,什么都得不到。我只想在想哭的时候不必强颜欢笑难过的时候不必假装没什么大不了,渴望就直说,不爽就摊牌,捍卫我拥有的,争取我想要的,不顾别人怎么想怎么说,我只想为自己而活。

  喂,姑娘,别再为了是做“好女人”还是“狐狸精”而纠结苦恼,更不要为了让男人注意到你刻意去做一名“狐狸精”,蜗牛写这一篇文章只是希望明白:

  你只需活成自己,取悦自己,,便能活成迷倒众生的“妖”。

  往期精彩推荐

串串店老板月入20万:我凭本事赚的钱,轮不到你嫌low你那么喜欢发朋友圈, 你喜欢的人一定不喜欢你吧你腻了就腻了,就别说我们不合适

  - 作 者 简 介 -

  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