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买房的恭喜了!国家刚刚宣布4大好消息!以后房价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买房的恭喜了!国家刚刚宣布4大好消息!以后房价将...

2018-09-11 21:45:20 作者:免费结缘经书☛ 来源:每天行善 阅读:载入中…

没买房的恭喜了!国家刚刚宣布4大好消息!以后房价将...

  一、住建部重要发声:

  楼市调控不力坚决问责

  近期,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地要加快制定住房发展规划调整供应结构,持续开展治理乱象专项行动

  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地方坚决问责。

  在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

  对参会各城市未来地产调控工作

  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1

  加快制定住房发展规划

  各地要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和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

  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加强舆论引导预期管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2

  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

  各地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系统分析当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国家再一次明确了

  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而这一次住建部放大招了,

  楼市调控不力,

  坚!决!问!责!

  坚决打击炒房,

  国家连续放狠招!

  除了住建部最新发声,

  关于房价,几天前

  中央召开会议进行指示

  二、中央*局会议: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中央*局7月31日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

  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其中,“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一说法相比于以前有所不同,以前的表述基本上都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删掉“过快”两个字引发不少联想。

  而在本次住建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房价的表述是这样的:把地*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资料图片,文图无关)

  这也就是说,在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同时

  对于房价还是“稳”字当头,

  由于房价和地价密切相关,

  地价不稳房价也难稳。

  除了调控不力问责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外

  房产中介市场也强力整顿!

  三、住建部公布:

  查处一批房地产企业和中介!

  7月31日,根据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住建部公布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住建部表示,该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虚假宣传方面,侵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住建部要求各地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通过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资料图片,文图无关)

  与此同时,

  全国范围内,

  不动产联网平台正在积极构建中。

  四、国土资源部:

  全国不动产系统联网!

  国土资源部将让所有市县全部接入国家级信息平台,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四统一”: 登记机构、登记依据、登记簿册和信息平台“四统一”。 

  全国联网后, 确保国家、省、市、县四级登记信息的实时共享;二是不动产登记有关信息,与住房城乡建设、农业、林业、海洋等部门审批信息、交易信息等实时互通共享。

  大势已定!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掷地有声!!

  重点整治黑中介、哄抬房价等行为

  大!快!人!心!

  希望所有需要的人

  赶快分享圈子

  给家人朋友们看看

您有30个好友也在看下面的文章

  十二生肖生在什么时辰福气 !家里这些地方不能放扫帚,霉运连连还伤身!这三个地方长痣,花心成性,普遍有二婚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