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锦集

2020-08-29 19: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锦集

  《房地产营销19讲》是一本由陈利文著作,80.00元出版的2010-4图书,本书定价:236,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房地产营销19讲》精选点评

  ●喜欢前半部分,勾起了读营销类经典书籍兴趣

  ●其实并没有读完,是暑假做完实习之后觉得对房地产行业依然欠太多了解而在开学时下载的书,书很好,也以email形式发过给几位好友。"之前想系统地了解一下关于房地产营销方面东西网上推荐这本书,评价和评分都很好。自己了四分之一,屡屡给我惊喜,把自己之前很多的疑惑或者觉得神秘地方都解开了,而且比较有条理性框架性。分别从产品推广展示价格销售几个方面全方位介绍房地产营销的东西。大在实习期间,虽然接触的都只是其中的很少的部分,很细节的部分,同时我个人觉得或许了解一下其全貌会让我们对自己做过的工作有新的认识,或者功利一点说,对之后面试房地产时,无论是营销策划岗还是销售岗,里的底气也会多一些。^ ^"

  ●好书,值得一看,不要觉得房地产应该过了又一个十年核心要点依然如此!

  ●作者引经据典功力深厚,讲的全但是不精,适合初学,入门者。这本书其实更是从营销的角度讲的房地产的策划。值得细读,并时常翻看

  ●度过的最实用的地产营销类书籍,有一年基础的营销人可以尝试读一下。

  ●相见恨晚

  ●读起来也很有趣

  ●很好很实用的书

  ●这个行业的书太多太多,这是极少数我能经常想拿出来重温的一本。架构全面,从前期到后期销售全覆盖内容经典,吸取了众多经典营销著作和领先房产顾问公司沉淀;实操行强,很多方法可以直接拿来用,而不只是给个原则;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印刷精美纸张优良。虽然下单的时候觉得有点小贵,但读后发现绝对超值

  ●非常实用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一):房地产营销19讲,比18掌多一招

  《房地产营销19讲》20万字,历时两年半,由作者经过数十次的演讲培训之后的反馈修改而成。该书是国内第一部由民间实战著述的、将理论实践完美结合的著作,弥补了房地产营销“无专业无理论”的缺憾,填补了业内空白。该书在前人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理论及技术方面的创见。地产营销逻辑树、顺境逆境营销、歼灭性活动、铁幕营销等原创概念与理论,大盘开发团购渠道关系营销、滞销户型销售、体面降价、销售话术、三四线城市营销等模式的研究都为房地产营销做了原创性总结开拓。该书理论完整案例齐备图片丰富,整理的数十个实战的图表工具非常实用,适合房地产营销从业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及广大对房地产营销感兴趣的人士使用。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二):操之在我

  何为操之在我?我的理解就是在时局之中拥有运筹帷幄的自信,把控局势的从容。但是自信与从容并不是凭空得来,需要勇,也需要谋;需要道,也需要术。从前我只顾着勇,直到撞得头破血流,方才明无谋不行。当我为谋,而只顾学术时,却发现有术无道,只让自己赢,不能让身边的人一起赢,亦不是一条可持续的大道。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三):干货满满的营销手册

  干货满满的营销手册,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唯一不足是成书较早,对于现在的市场有一些不契合的地方,特别想听作者分享度假盘的。作者分享了很多“术”,很多可以举一反三的内容。正如作者所说“真正的工作应该关乎心灵的根本改变,通过工作重新认知我们与世界的关系。工作是一种修炼,是一种过自我的超越,在超越中体悟生命的意义”营销也是一个不断修炼的过程。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四):“线段式的思考陷阱”

  “线段式的思考陷阱“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思维陷阱。举个例子:就像一个人看到自己的车排气管冒黑烟,而去修排气管一样。如果不清楚车的工作原理,他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这时候更可能是发动机出了问题。虽然例子很滑稽,但确是你我经常容易犯的错误。一个问题我们解决一次,总是发现不久后又再次发生。这时候往往便是没找到问题的根本。

  “系统思考”理论认为客观事物的运行是由多方各个环节组成的。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需要熟知事物的整体运行体系,从各个动环去看问题的关键所在。这与毛泽东在《矛盾论》中论述的抓住事物的根本矛盾这一思想并无二致。

  《房地产营销19讲》读后感(五):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全书看了两遍,内容非常多,但是全都很精炼,没有废话。没有丰富的市场经验是很难写出这样一本书的。全书作者在多处写道房地产营销借鉴其他领域营销手法的思路。另外也在实战中运用经典理论工具,如:迈克尔波特的五力模型,用于制定开发战略,分析市场情况。波士顿矩阵模型,用于分析明星、现金牛、问题、瘦狗四大产品类型,并提出相应营销对策。同时我觉得最独特的就是利用特劳特的定位理论,作者认为应该在区域内塑造独一无二的品类,占据人们的心智。我觉得在市场状况下行的情形中,这种定位手法能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另一个我觉得比较深刻的就是作者提出的取势营销,即你必须知道当前市场情况,产品前提,公司状况决定你出于顺势还是逆势。在顺势和逆势的开发策略是完全不同的。同时,在不同的区域,如:自然资源区、产业支撑区、交通枢纽拉动区,这些区域采取的开发策略也是不一样的。

  总体来讲,本书是一本实战指导非常强的书。每一个点都可以看完直接拿出来用。不足之处也是有的,就是这本书是写于2010年,所用到的案例也是较为久远。在市场环境不断前行的现在,我们也要根据市场主体购买人的变化来做出调整。同时移动互联网时代也能让我们的营销玩法更多样。 愿此书与你我常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