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没有少数服从多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没有少数服从多数

2018-09-12 10:00:37 作者:叫花七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没有少数服从多数

  当年我谈恋爱时候,就很清楚的知道,我这个脾气理念,不招“大部分男人喜欢

  上来就说我们别急着定下来,你可以多看看别人,我也可以多看看别人这种说辞,大部分男人都会觉得我没诚意

  起码不是那种经历单纯,又守“妇道”的女生

  那时候就想清楚了,人活一辈子,是我高兴,再去哄别人高兴。不能憋着自己不高兴,去哄别人高兴。找不到男人,也好过找个让自己受气的。彼此能开心的,一个也就够了,有老公有情人也不过两个,都可以说是超标了超标了。

  实践证明,自己想明白了,主动条件摆在桌面上,哪怕“大部分人”不喜欢,但总也有男人会和自己一拍即合,嘻嘻哈哈这一路走来,倒也不算寂寞

  毕竟男女比例1:1,再怪的想法,说出来,总有人觉得和你一拍即合。

  在感情里,我根本不屑去遵守大多数人的意见

  因为我自己也不想做大多数人。

  就好像当年考大学,我不会因为大多数人都进不了大学(那时大学录取率30%),而放弃自己要进个好学校一样

  所以每次有妹子们来问我,大部分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大部分男人是不是都那样……我就也……不想答。

  是又怎么用,不是又怎么用。

  我不会因为大部分男人都喜欢处女,就不敢检验男人的*。

  我不会因为大部分男人都喜欢年轻的,所以哪怕不合适也不敢提分手

  我不会因为大部分男人都会出轨的,所以自己要用忠贞等待男人的浪子回头。

  许多陷入糟糕关系,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不仅没有成长,反而深陷泥沼女孩子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盲目地去猜“大部分男人”的心思,或者就是把自己的情感问题找许多人倾诉,试图寻找“大多数人”都认同解决方案

  不仅浪费了许多时间,还败坏了自己的心态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你是唯一的裁判员。你能说出口的利弊,有时候根本不是你真心关心关键

  不说别的,关起门来床上和谐不和谐,有多和谐,就很难和别人描述

  对自己的恋爱负责,当然也包括了判断这段感情什么时候结束。你哭哭啼啼要结束,然后又忍受不了寂寞要复合——然后还问为什么男人复合了以后很冷漠……你对自己的感情如此不负责任,哪能指望别人对你负责任啊。

  *怎么做,家务怎么分,约会怎么出费用,两个人自己商量,讨价还价以理服人以情服人甚至以嬉皮笑脸服人,都挺美好。怕就怕自己脸皮薄,有问题不去解决,认为这是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谈恋爱真没有约定俗成,就和人生没有标准答案一样。

  你在乎的关键点,你一定要明明白白的说,时时刻刻地去判断。

  毕竟同样一个人,在不同时间段,所表现出来的人性,也可能是有各种差异的。

  感情,只要你们两个觉得有,就有了。虽然今天有明天不一定还有,但是总比今天都没有,明天忽然会有的概率大一点。

  同样的,你们两个里有一个觉得没有感情了,我们再全民投票你们有,也是瞎扯。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核心需求,做不了判断,别人的标准很可能帮倒忙;如果你知道你的核心需求,做了判断,那又何必还管其他人。

  所以,女孩独立也好,赚钱也好,培养爱好也好,控制物欲也好,并不是为了讨大多数男人的喜欢,而是先把一个人生活难度降低——多一个人,肯定会多一点磨合,只有自己生活足够简单轻松,你才有余力去解决其他问题。

  自己有主见,有能力日子过的轻松自在,那么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就可以只关注和他在一起开不开心,好不好玩——而不用去考虑他养不养我,或者他达没达到父母/朋友/亲戚的标准……关注的问题越少,越容易解决。所以我们也常说,感情是强者对强者的合作共赢,而不是弱者与弱者的彼此怜悯

  热爱发掘大部分人的需求,可以去写公众号,可以去挖掘客户需求,可以去赚钱。感情嘛,还是简单一点,自己说了算就行了。毕竟在感情里,我们最需要关注的是开心和信任,而不是性价比

  ————————

  来信可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