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人生,活在朋友圈里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人生,活在朋友圈里吗?

2018-09-12 20:46:57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你的人生,活在朋友圈里吗?

  ▲

  关注置顶「默 小 西」

  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和你不见不散~

  01

  你的微信朋友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起,设置成为仅三天可见了呢?

  从前的你,可是朋友圈最活跃的那一个。

  每当你吃到好吃美食的时候,发个圈,拍了还不错的自拍,发个圈;最近看了新上线电影,发个圈。别人的点赞总是能让你开心不已。

  你看起来十分的积极展示永远都是你最正能量,最美好一面

  你一条一条的展示着自己的生活动态,你活的很开心,可慢慢的却发现给你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愿意评论的永远都是那几个旧友。

  你突然发现,原来这样也挺没意思的。

  小岛早就明白了这一个道理,她算是想透了,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关心你的喜怒哀乐

  你精心编辑出来的动态,得到的有可能只不过是别人随手的一个赞而已。

  朋友圈看起来一派其乐融融景象实际上,只是一群无聊人的狂欢。

  大家都还有时间刷朋友圈,可能是大家都还太闲了。

  小岛决定暂别朋友圈,她用手指轻轻一点,把朋友圈设置成了三天可见。

  她依旧看书旅行,只是不再像以前一样,什么都放朋友圈里分享了。没有人给自己点赞的日子,小岛的内心并不荒芜

  她默默的将看过的风景眼睛记忆,将自己的感受写进日记里。从前没有专心品味过的菜,现在花了更多的时间慢慢的去品味。

  小岛的快乐踏实,也不再需要别人的认同。暂别朋友圈的日子,显得分外的充实

  02

  有很多人精心经营着自己的朋友圈,对待自己的朋友圈就像对待工作一样。

  可是也还是有一些人,不愿意随大流,他们不屑于在朋友圈打造人设,也从来不发任何朋友圈,只想安安稳稳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你点进他的主页,只看的到一条杠。

  锤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学四年,没有发过任何的朋友圈动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被他给屏蔽了呢。

  锤子从不发朋友圈,可这并不妨碍他拥有很多的朋友,而这主要是因为,锤子是一个特别值得信赖的人。

  大学四年他一直勤勤勉勉,在社团里担任主席位置,一直都在勤工俭学,还用余力帮助其他的同学

  他用自己打工赚来的钱去了很多的地方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大家都知道锤子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不需要再通过朋友圈再去了解他了。

  大学毕业之后,虽然锤子从不发朋友圈,可是有关于锤子的消息却是最多的。

  他大学毕业就创业,因为人很值得信赖,不少同学都愿意主动帮他的忙。他的事业做的风声水起,自然也就更没有时间发朋友圈了。

  锤子就是那种典型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别人也曾问他为什么不发朋友圈,他淡然一笑说道:“没有什么好说的,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

  很简单一句话,却道出了锤子的人生智慧。他默默的经营好自己的生活,活在真实的朋友圈里。

  03

  很多年前,我们交往依靠的是书信,人与人之间的*还没有今天这么密切

  而在现代社会喜欢想念谁,发个微信就可以了。想向别人展示什么,就发朋友圈,想要好好的了解一个人,第一步也必定是去翻他的朋友圈去寻找蛛丝马迹

  但是朋友圈展示出来的,就一定是真实的吗?

  一张张精心的自拍后面,可能经过了几十道修图程序,那些看起来十分美味的美食,也经过了层层滤镜的修饰

  你今天刚刚在朋友圈发送,生活真美好,下一秒自己又抱着手机红了眼眶,有时候生活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们也乐于在朋友圈里分享各种见闻,还会为别人点不点赞而烦恼

  说到底,我们还是不够自信,想要博得他人的关注,在他人的身上寻找一种对自我的认同感

  我们期待自己喜欢东西,别人也能够喜欢,自己讨厌的事情,别人也能憎恶。

  我们甚至通过发的朋友圈来标榜自己的生活,宣扬自己的生活态度

  却忘记了,生活并不是过给别人看的,而是过给自己的,太过在意他们的评价会使我们背上很多莫须有负累,反而会过的不快乐

  其实自己过的好不好,自己与身边几个密友知道就可以了,偶尔发一发正能量的东西,没有必要要求自己时时刻刻都保持鸡血满满的状态

  大家都是普通人普通人有的喜怒哀乐自然每个人都会拥有。

  好好生活,不要以为朋友圈看到的就是全部。

  不要以为给朋友点了赞就是关心,偶尔也可以在生活中约出来好好聊聊天,你会发现他很多朋友圈没有说过的事。

  把发朋友圈的精力攒起来,用来经营自己的生活,喝茶聊天,学习旅行,去做你想要做的一切。

  等你不爱发朋友圈的时候,也许就是你内心变得强大的时候。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的月薪3500,找老婆只有15点要求。”

  18岁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后我爱上了别人。

  他不找你,肯定去撩别人了啊。

  生了小孩子后,丈夫明显不再碰我了。

  千万别成为像我爸妈一样的“吸血鬼父母”!

  我爱了他四年,抑郁没有分开我们,背叛做到了。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每晚八点半,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