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朋友圈全部开放的你,后来是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朋友圈全部开放的你,后来是怎么了?

2018-09-18 21:31:13 作者:校园君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朋友圈全部开放的你,后来是怎么了?

  荔枝校园号解锁青春记忆来,我们聊点好玩

  听点好听的,看点有意思

  毕业以后,曾经一起逃课一起八卦好友,都奔赴在不同城市。时隔三年,有的结婚生子,有的出国深造,有的创业成功。只是,天南地北的我们,*朋友圈成了了解彼此生活重要来源

  前些年,朋友圈还没有设置权限的时候,想起哪位老友了,还会想着去翻一翻,看看最近过的如何。

  但自打查看范围可以修改后,发现大家的票圈痕迹越来越少,从全部开放,到最近半年,慢慢地仅限三天成了主流。往往点开主页,看到的只是一条清冷的横杠。

  究竟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分享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用仅限三天来保护自己隐私

   1.朋友圈不完全是生活了 

  @Yang:*朋友圈里,领导同事学生家长越来越多,你不能再像从前一样记录自己的生活、情绪,也可能成长因素

  朋友圈设置成三天可见,不愿再把自己展示公众,也是一种自我保护欲,不想被别人窥视自己的生活,不想被过多的了解。

   2.随心情而变 

  @朱吉吉: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把朋友圈设成三日可见,心情好的话,就会全部打卡。哈哈,这也算是一种宣泄情绪的方式吧??

   3.昨天VS今天 

  @是大瑶瑶啊:朋友圈三天可见,是因为昨天的朋友圈配不上今天的自己 

   4.习惯隐藏情绪 

  @未来的他: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负能量,这或许是成熟,但却心酸……

  我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发朋友圈了。

  因为你的负能量不想让每一个人都看见,朋友圈的你永远都是积极向上的,有多年的老友,也有新进的朋友,你们到处旅游,吃喝玩乐,都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5.懒 

  @努奥克斯:懒得分组,懒得删以前动态,懒得设置私密,花那么多时间还不如一键“三日可见”来的更快。

  今日话题

  “是什么原因让你设置三日可见呢?”

  欢迎底部留言,跟小耳朵们分享吧

晚安,My Dea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