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付出越多越不被男人重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付出越多越不被男人重视

2018-09-12 21:05:10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女人付出越多越不被男人重视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我该怎么走进她的生活

  题主:男

  情况介绍

  老师你好,我从一相亲网站认识一个女孩,后来加了微信,也留了电话和她只是交普通朋友,有四年没怎么聊过,偶尔问候下,我们在一个城市

  最近她生病,我通过她朋友圈细节,找到她的大概地址以朋友的方式给她快递蜂蜜什么的,因为她感冒,嗓子不好

  后来有去看她带了水果感冒药,其实她很惊讶,也挺开心吧。因为她身体不好,聊了会儿就让她上去了。

  两天后又去看了她,带了水果,聊了会儿后又让她上去了,但是就是不愿意和我多聊,好像她是说对我不熟悉没什么说的,就不怎么回复我,也不怎么接电话。

  我该怎么走进她的生活?

崔雷解答

  她是否喜欢你,和你对她的热情程度没有必然联系

  就好比一只猫不需要讨好你,你依然会喜欢

  你确实很贴心,也确实很好。

  可是她不跟你聊是因为跟你不熟,也确实没有什么生活的交集

  除了吃了吗,睡了吗,在干嘛,就没有别的事情了。

  我是觉得你可以直接告诉她,你想跟她沟通,叫她减轻压力,然后在微信里一点一点的投其所好,去了解对方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他和前妻纠缠不清,我是不是该离开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老师你好,每天都会看你的问答,我曾经也在花镇做过几次咨询

  本人女,36岁,身高160。

  男34岁,身高180。

  我是自己服装生意离异,有一个女儿,有车有房,我们同一个城市。

  他是公务员,离异,有一个儿子

  我跟他是通过他妹妹认识,离婚前的两个月认识,他15年离的婚,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离婚的原因部分感情,另一部分是因为经济,她前妻提的离婚。

  他离婚后我们相互喜欢就走在了一起,知道他离婚背负着六十多万的债务,我说无所谓,这些都可以共同面对。

  但离婚后他前妻没有真正的离开,而纠缠于孩子和想要他多给几万,所以不肯搬离,我们一直都在等他前妻搬离后再公开关系

  和他一起的两年多,前前后后他在我这里拿了将近五十万,包括我帮他贷款还债的,我每个月都要还将近五千,因为他有征信问题不能贷,就这样我一步步的陪他走过来的,为了经济上的问题我也疲惫不堪

  一年前,后来他的父母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后,反对,他父母也不想他前妻离开,他前妻也后悔了想要回头,原因是小孩,他母亲还拿死威胁他,甚至她前妻也拿孩子威胁他。

  就这样,他为了他父母和小孩就很少回我这里了,以前基本上天天回我这里吃住,回去也是很晚才回去的,以前会一起出去吃饭,出去玩,现在没有了,就这样偷偷摸摸地在一起。

  他因为工作上的原因,我们见面也很少,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一个月都说不准。晚上基本没有见过面了,有时候我也有很大的情绪,也抱怨他,还有我背后一直承受着经济上的压。

  我一直都不甘心,也经常和他闹情绪,闹分手,每次都说结束了,但每次他要回来我总是心软

  他甚至根本不会理会我的情绪,每次都是我在说他,他根本不会回应任何问题,我也问过他现在和你前妻是什么关系,他说只是前妻,住他家。

  不清不白的,我不相信他。

  他们现在的互动,还有他们家人还为她前妻安排了工作,但我相信以他的职位是他安排的,还有我和他去上海出差时,到他穿的内裤都是他前妻帮他买的。

  最近我彻底的想要离开是因为他撒谎,因为他开着他前妻的车出去和朋友宵夜,而让我彻底的想要离开。

  我跟他说,如果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就不要再和我纠缠不清了,那些钱你可以慢慢的还。

  他现在根本就不会和我吵,我微信上说多了他直接就拉黑我,包括电话,然后一两天后,若无其事的把我拉出来和我说话,没有解释

  最后这次我亲眼去见证了他撒谎,每次都和我说结束了,但每次又都主动的要在一起。

  我承认我对他有感情,他也对我有感情,他经常和我说,情很重要,性也很重要,这些方面我们都很和谐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心态,他说我不会明白的,但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是我不想要的生活方式,但他现在给不了我答案

  我问他,难道就这样一辈子么?他说他也不知道,没有想法,关键的是我现在不知道他和他前妻是哪种关系,如果他们真的是那种夫妻关系了,我不可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他们离婚后,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但他和我说和他前妻复婚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了,但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真实的摆在我的面前,叫我怎么去相信他?

  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不要继续跟他这样纠缠下去。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我非常能够理解你的不安焦躁

  面对这种情况,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做到冷静淡定的。

  他和前妻已经离婚,但并没有断得干净

  孩子、他父母、前妻也不放手

  帮助他前妻的有3个人,都是带有血缘关系的关键人物爸爸妈妈、孩子。

  然而你只有你一个人。

  所以,他原本倾向于你的内心,可能会抽取一部分回归到那边去。

  他说前妻和母亲都在威胁他,他压力很大,这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我们不需要详细探索,主要就是一个点,他现在倾向于前妻。

  我给你的建议是先止损,后观察

  首先你要意识到:你俩是伴侣,他现在跟一个除了伴侣以外的女人发生行为,这属于出轨,为此,他如果依然想跟你保持关系,你需要惩罚他

  保证没用,承诺没用,都是他自己的一些空话而已,压力大,没办法是他的万能说辞

  论感情,你没有出轨对象更占优势,毕竟他们那边有父母,有孩子,所以,惩罚机制,不谈情,只谈利。

  给他一个金额,给他一个期限作为惩罚和补偿同时,立刻停止你对他经济投入

  这是第一步。

  接下来,他不但出轨,而且还给出轨对象安排工作,这就不是出轨那么简单了,这叫变心

  既然是有变心的征兆,那就有可能未来会是路人,所以,不但要立刻停止投入,也要想办法撤回一些投入,在利益上为自己争取。

  你再给这个男人花钱就有可能是在滋养他和出轨对象的感情。

  这是我的建议,你要狠下心来做这个决策

  并且也要告诉他:你不要怪我,我只有1个人,无依无靠,她那边有4个人,如果换成是我,我也可能会想着回归自己原来的家庭,可是,这对我来讲非常的不公平,我并不是要逼你,我只是想用我的方式为我自己讨回一个公道说法表达理解的同时,也强调自己的底线

  你要知道,他现在是出轨,并且是跟出轨对象搞暧昧,而且有可能会变心。

  所以,于情于理,你都应该拿出你的底线和原则来,否则,你是在帮助他养出轨对象。

  如果你拿不出一个干脆的狠劲来,你只能继续输下去,千万不要指望这个男人良心发现,不现实

  等到什么情况下你可以放心的跟他交往呢?

  等到他能够在嘴巴上对你说我选择你的时候。

  并且,他能够当着你的面跟前妻撇清关系,这才可以。

  但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

  对于你这个情况,我的建议是你先亮出你的底线和狠劲。

  先做完这一步之后,看情况,再看下一步如何操作

  (本次付费问答回复字数:911字)

  每日雷语:情绪是潜意识保护宿主的一种提醒方式,所有情绪的存在都是合理的。

  往期精选

  越懂事的女人,越不被男人放在心上

  爱与不爱,男人是最的真诚

  崔雷“21天情绪力量觉醒计划”正式预售

  30名添加小助理,领取300元减免券 ↑↑ 先到先得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崔雷1v1深度答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