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直男会玩gay圈软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直男会玩gay圈软件?

2018-09-12 21:32:13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难道直男会玩gay圈软件?

  1

>>>>

  关键词:骗婚?

  :我和老公是在一个饭局认识的,他长得帅,衣品好,很有气质工作也很好。满足了我所有的择偶标准。后来知道他是单身,我主动向他示好。一开始老公并没有接受我,后来也许是我的真诚打动了他,我们还是结婚了。

  结婚三年,老公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完美男人形象,直到前几天,我在他手机发现了一个同*友的软件,我瞬间崩溃。我问他是不是同性恋,他不回答我,而是生气的说:谁让我看他手机了?

  这几年我并没有发现老公和哪个男人走的很近,平时下班也是宅在家里,如果老公是直男,他的手机上怎么会有同性恋交友软件?我现在有点乱,如果老公真的是同性恋,我们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3X哥:有一个段子好看的长得帅的男生都去喜欢长的帅的男生了。从你老公的日常表现以及你追他的表现来看,你老公是同性恋的可能很大。

  很多适婚的同性恋,会为了照顾父母情绪以及逃避压力选择异性结婚。而这些结了婚的人,要不是冷落妻子,继续和圈子里的交往;要么就是承担起丈夫责任,最终选择回归家庭

  但他们的天性都无时无刻不被压抑。他们心里真正欣赏的是同性,所以下载一个同志聊天软件,也算给自己寂寞灵魂找一个可以释放精神慰藉。就现在来看,如果你向你老公提出离婚,他肯定不会有太多反驳,又或许,离婚对他来说是种解脱

  如果你不提离婚,你老公也会像以前一样做你的完美老公。所以“同妻”不好当,建议你先跟你老公聊聊,但是你要知道,这种天性,不可能被逆转的。离婚就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不离婚就做好准备生活在一个祥和假象里。

  跟着你自己的心,去决定婚姻最终的走向吧。

  2

>>>>

  关键词:妾有情,郎无意

  深入你好,我今年34岁,护士,他26岁,是做汽车销售的。我们在网上认识,聊了几个星期就见面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长得很帅,身高也高,接近一米八,气质也不错。我平时也会注意保养,所以看起来和他的差距没有那么大。我们很快就确立了关系,并且发生了关系。后来我们就保持着,但是他从来没有公开过我的身份,我也没有逼迫他和我结婚什么的。后来我们也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了争吵,就分手了。分手大概有三个月,基本处于断联状态联系方式都拉黑了,只有电话号码,请问我有什么办法能够挽回他。

  深入君:我可以直截了当的告诉你,如果你需要挽回他跟你结婚的话,这个事情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他自己在黄金择偶期,而你早已经过了你最青春时刻了。况且当初你和他认识,他也从没有公开过你,在你心里他是你男朋友,但在他心里,你也许只是一个过客。如果要结婚,他完全可以找一个和他匹配女孩子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并不是长择他的,这件事是可以处理的。你去他的城市,给他打电话,说你在他的城市办事,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好久不见,来喝一杯咖啡。如果你们当时并没有撕破脸皮,我想应该是可以见一面的。

  如果你想要一段健康的长期关系,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这段没有结果感情上。

  3

>>>>

  关键词:爱的表达

  :我老公是孤儿,跟着奶奶长大,我们是偶尔认识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他。然后没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但是他从不主动说爱我,甚至什么都没送过我。都是我逼问他爱不爱我,他才勉为其难说爱我。

  中间我们分分合合到最后我们有了宝宝,没有婚礼结婚证也是我拉着他去领的,生了宝宝之后我们吵架他再也没有哄过我,但是平时我们相处很好。

  只是最近我在网上跟一个上大学的男生有了好感,他很爱我就像当初我爱我老公一样热烈,我看着他的反应我甚至觉得我老公不爱我,只是为了跟我结婚让我免费为他生孩子

  可我老公又很好,我懒、但是他包容我的懒, 做饭什么的也基本都是他,我这是怎么了要出轨吗!

  深入君:你要的是一份爱的感觉,你老公要的是爱的陪伴。老公是孤儿,所以极少感受到澎湃的父母的爱。也许他并不知道如何表达你要的爱的感觉,也许只需要你告诉他,慢慢培养出来这份爱的方式和能力,你就能甜蜜了。

  许多人不懂如何爱并不是他没有这个能力,仅仅是因为暂时不懂而已。你说自己很懒,老公很勤快,能做饭给你吃饭,能做家务,恰好说明这就是他爱的方式。他已经在用做家务做饭的方式表达他对你的爱了,如果你想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那么你只需要偶尔帮他做做饭菜,做做家务,给他洗洗澡洗洗脚,按摩按摩身体等等,相信他必定会感动无以复加

  而你其实也并不懒,在生活里你永远行家里手,各种暖人心扉的话语,能够很轻松从你嘴里表达出来。因为你使用美好语言在表达爱,自然希望别人用这种方式对你自己,然而人和人的确有所不同,与各自成长经历有关系,不一定我们最在意认可的方式,就是对方认同的方式,也不一定是对方习惯的方式。

  第三者也许恰恰在语言方面满足了你的内在需要,让你以为他是真的爱你,其实也许只是因为他刚好也是喜欢用语言表达爱的人。

  与你老公相比较而言,你仔细观察他是否一直是一个行动派呢?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