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欠你的,天都会还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欠你的,天都会还你

2018-09-13 19:48:00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菩萨畏因,众生畏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人欠你的,天都会还你

  三世轮回真实不虚。

  一位女子说,当天早上捡到十块钱,当天晚上打麻将就输了一千块。

  占小便宜注定吃大亏,因果报应有时候很快!一个坏事做尽,占尽便宜的人,恶果一定会报应到他的子孙身上。善因产生善果,恶因产生恶果,三世因果,善恶必报!

  大乘佛法里,因果是生命的永恒定律,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三世有报,真实不爽。如果身边有一位见多识广年长的智者,一定要尊为人生的导师;如果没有这样的高人,就拜菩萨为至尊,参悟因果,必然受益一生

  很多的人,晚年才有果报现前,此时才生敬畏心,想要从头再来,已经迟了!金钱难买早知道,但懂因果,却能买到早知道。懂因果,不占众生便宜,哪怕是一只蚂蚁,也要懂得善待它。

  假如世上没有了蚂蚁,是不是缺了一条生物链?众生的生命是一体的,万物同悲,自然关乎共同的命运。懂因果,不占便宜是畏果;懂因果,随缘付出,是畏因。畏因亦畏果,早生敬畏之心,方为圆满真人

  伟大慈悲的菩萨,是集大千智慧化身,让我们证悟人生世相,四大皆空因果不空,善待众生不敢造次。吃亏积福,要少占众生利益,多感恩付出。朴实厚道的人,往往幸福良多,聪明不肯吃亏的人,却连平凡人素常拥有的一些幸福都没有,有钱有势,但是福不圆满有何用?

  众生平等,人生家族千年万载,因果线绵连不断。有些人很年轻,已经很有福报,有何德何能呢?那是父辈祖宗三世的阴德果报,一定要知福、惜福、种福。如果不念因果福报,在迷茫消耗福报,必后患无穷。今生来世很多人,要吃很多的亏、遇很多的难,才能补得福报。

  三世皆报,真实不虚,丝毫不差!此生此世,多种善因,莫计较吃亏,就会消灾增福,福泽子嗣。懂因果的人,不会占便宜;人欠你的,天都会还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