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充满了对弟的感激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心充满了对弟的感激之情

2018-09-13 19:43:4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充满了对弟的感激之情

  我的心充满了对弟的感激之情,弟我连影子都未见过,却让我感到特别亲切,每次我掉进深渊,弟都会及时出现安慰我。

  鼓励我、开导我。每次弟的开导,就仿佛站在我面前,拉我一把!让我重新站起来。感谢弟的灵魂触动了我,真的希望某天,我能勇气自己心中最真正的痛,也能让弟聆听-!——静静的回味着,弟给予的每一次开导,我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赞弟弟。还是用我以前的话来重述下弟吧!

  我弟---我最崇拜、而且最敬又最怕,成熟稳重正直,成为我生活中一面镜子,照亮我一路前行。今生我最美丽的相遇!喜欢把所有心事向我弟诉说。遇上这样的好弟弟,可遇而不可求,它是男女关系中的贡品,是在那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境界产生的。也就是很多女人都想找的这么一位蓝颜知己,感谢网络让我幸运遇到了。阳春三月,绽放美丽。

  透过荧屏,凝望弟弟。我弟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网络上最美的绝唱!不是亲弟却胜似我亲弟,我弟的名字律师。也许和他职业有关吧!我弟是那么的高素质、又是那么的特别高赏。

  我弟和我同龄,却像个大弟弟,贴心的大弟弟。每次我烦恼,都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振作起来。今天沐浴着我弟对我多日来的关爱,为我弟而高歌!弟你就是妹妹我心中珍藏着的那个最特别朋友

  感谢弟为我人生指引迷恾方向、感谢弟为我生活分享酸甜苦辣。感谢弟给予我纯洁无邪的关爱。有如阳光、使我饱受折磨的灵魂忽然获得了解放。我不在怨天尤人,虽还未完全灭除。

  但是有弟的开导,我会一直努力!感谢弟再次来救我,让我迷途得返。离苦得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