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男上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男上司

2018-09-13 20:02:08 作者:白小夭 阅读:载入中…

嫁给男上司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白小夭」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文:白小夭  插图:萌小希

  1

  “犯罪嫌疑人梁雨萌犯经济欺诈罪,涉嫌金额一千三百五十二万元整,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随着法官的钉锤落音,梁雨萌暗暗的松了口气

  看着观众席上丈夫罗思宇焦急的脸,她递给他一个安心眼神,然后被执法人员押下了庭。

  她换上灰色的囚服,上面印着她的编号,一辆大卡车载着她还有其他的男女犯人,一起开往监狱

  看着那越来越近的高墙,梁雨萌之前强行压制的恐惧又不由自主的生了出来。

  她余下的青春,就要葬送在那里了。

  而她本该是幸福温馨的。

  今年,是来到这个城市的第三年。

  而她的人生,从半年前,有了翻天覆地变化,那是她连做梦都不敢想的变化。

  她只是一个小地方小镇女孩大学毕业后,离开自己家乡来到这个繁华都市发展打拼。

  没有什么专业技术,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更没有让人过目不忘漂亮脸蛋

  她和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充满梦想的女孩一样,做着重复工作,过着重复的生活

  拿出将近一半的工资,来换取跟另一个女孩一起在这个飘零城市的蜗居之处。

  偶尔也会在周末休息时候,啃着冰激凌看着橱窗里那些贵的吓人的漂亮包包鞋子,最后满眼不舍地在走开。

  可这一切平静的生活,被半年前的一场事故打乱了。

  2

  快迟到的梁雨萌急冲冲地伸手拦住快关闭的电梯,里面的男人眼疾手快的按下开门按键。

  梁雨萌挤进电梯,看清楚了男人的长相,那是她的顶头上司,这家公司总裁,罗思宇。

  富二代海龟高富帅

  这些都是罗思宇的标签,而这些,都离梁雨萌的世界遥远

  梁雨萌还在因为刚刚跑了一段路微喘着气,脸蛋上浮起几分红润,让她清秀面庞透露出一丝俏皮

  她冲罗思宇点点头,小声并快速地说:“谢谢罗总。”

  然后立马背靠电梯的角落,想削弱自己的存在感

  电梯平稳地上升着,梁雨萌看着手表掐算着时间,还有一分钟。

  她觉得有些尴尬,偏偏快迟到的时候,跟老板乘同一部电梯。

  突然电梯剧烈的晃动了一下,电梯里的灯闪了几下,然后发出一声巨响,电梯停了,灯灭了。

  梁雨萌发出一声尖叫,视线所及之处都是一片黑暗

  罗思宇打开手机手电筒,伸出另一只手来握住梁雨萌的手,低沉温柔地说:“别怕。”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应该是电梯故障,没事的,很快会有人救我们出去的。”

  罗思宇低沉有力声音和手传来的温度,在这闭塞空间里,给了梁雨萌一种莫名安全感

  这个男人,这个与她的生活隔着无数灯红酒绿的男人,在这一刻,他们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梁雨萌感觉自己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似的。

  3

  罗思宇按下电梯里的紧急求救按钮对方听到被困在电梯里的是公司的总裁,十分热络且殷勤表示立即联系维修人员。

  不一会,维修人员就来到了电梯外。

  梁雨萌心想,这或许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不是跟罗思宇困在一起,事情又怎么会这么快得到解决

  梁雨萌注意到罗思宇握着她的手一直没有松开,她有些不好意思

  但同时,心中又有一丝甜蜜窃喜,不想挣脱。

  电梯很快就修好了。

  维修人员汗津津的从外面打开电梯门,弓着腰带着一脸歉意的看着罗思宇:“罗总,真是不好意思,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一定加强检查,耽误您了!”

  罗思宇牵着她走出电梯,梁雨萌环顾了一圈四周,还好公司门口此刻并没有人。

  “我还好,不过被困在电梯里的可是两个人,你们应该向这个女孩道歉,她受到的惊可比我大多了。”

  维修人员和保安又转向梁雨萌:“真是不好意思,您是罗总的女朋友吧,让您受惊吓了。不知道怎么称呼您?”

  梁雨萌涨红了脸挣开罗思宇的手,急忙摆摆手。

  这误会可大了,她这种平凡女孩儿,怎么可能会是罗思宇的女朋友

  “她叫梁雨萌。”罗思宇没有解释她们之间的关系,只是说了她的名字

  梁雨萌心下有些惊讶

  公司这么多人,梁雨萌还只是个基层员工,罗思宇怎么会记得她的名字?

  罗思宇往公司里走,看着还楞在原地的梁雨萌,回过头来对她说:“还不走?

  虽然特殊情况不算你迟到,但是你再傻站在这里,我还是要扣你钱的。”

  说完,冲梁雨萌扬唇一笑,然后转身进去了。

  梁雨萌平复了一下心情,也往公司里面走去。

  刚落座,隔壁座位的郑佳佳就探过头来八卦:“什么情况,今天怎么迟到了,还跟罗总前后脚进公司?”

  梁雨萌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脸上又有些发红:“没,就,就是一个意外。”

  郑佳佳阴阳怪气的拉长调“哦”了一声:“看样子,有人要走桃花运了。”

  4

  梁雨萌本以为悸动的心会随着时间平复,毕竟那人可是高高在上的罗思宇。

  他们本就是两条永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即便因为一个意外而有了短暂的交汇,但过后也只能是形同陌路了吧。

  但罗思宇并不这么认为。

  他开始约梁雨萌吃饭,看电影,甚至在她加班的时候,为她准备热拿铁和蛋糕还有小零食

  为了避免她尴尬,罗思宇贴心地给她们组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

  大家显然都知道这样的待遇拖了谁的福,于是心照不宣的用暧昧的眼神看待起了梁雨萌和罗思宇。

  罗思宇也会单独给梁雨萌准备一些小礼物,鞋子包包衣服什么的,但是都是轻奢的品牌精致却不过分昂贵

  这般贴心,让梁雨萌心生感动

  灰姑娘怎么可能抵挡得了王子攻势

  没过多久,梁雨萌就缴械投降,成了罗思宇的女朋友。

  两人在公司还是虽然是公开的关系,但还是尽量保持低调。但平日里的互动温存,让梁雨萌感觉心里塞满了蜜。

  但她心里也有些不安感,她害怕这段感情,没有结果

  连她的闺蜜警告过她,不要在这段感情当中,投入全部的心思

  像罗思宇这样的身份,也许是贪一时新鲜大鱼大肉吃多了,偶尔换换口味,吃吃清粥小菜,陷得太深,受伤的只是自己。

  但是梁雨萌没有办法一个女人,如何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在爱情里收放自如

  这一切的担忧,在他们交往三个月的时间,得到了终结

  罗思宇向她求婚了。

  他拿着钻戒,单膝跪地,眼神温柔的,仿佛能掐出水来,他对她说:

  “雨萌,也许在你还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

  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女孩。

  你的乐观单纯善良,都让我觉得,像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宝藏

  我感谢那场意外,它让我名正言顺的走进了你的生命

  我所幻想未来里,每一个场景都有你。

  现在,我希望那不是幻想,而是触摸得到的,真正的未来。”

  梁雨萌眼眶里的泪滚落了下来。

  那一刻,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她重重的点头,看着欣喜若狂的罗思宇将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

  5

  一切都顺利得不可思议

  罗思宇的父母也并没有挑剔这个出身平凡的女孩,他们慈爱祝福他们的婚姻

  然后她就披着纯白的婚纱,嫁给了罗思宇。

  灰姑娘童话,到这里走到了故事的终结。而梁雨萌比灰姑娘还要幸运,因为她的丈夫,在婚后依然对她百般温柔体贴

  她辞去了工作,安心地做起了家庭主妇

  罗思宇还是会时不时为她准备一些小惊喜,也尽可能的推掉应酬,留出时间来陪她。

  在饭桌上,梁雨萌看着丈夫俊秀的脸,温柔的笑了笑:“思宇,我们,什么时候要个孩子吧。”

  罗思宇握着筷子的手滞了一下,他停下咀嚼的动作,立马堆起一个温柔的笑容,看向梁雨萌:“亲爱的,我们才刚结婚没多久。

  公司现在业务也很忙,而且我还想多享受一下我们的二人世界。

  现在要孩子,早了点吧?

  而且,有了孩子,你的爱就要分一半出去了,我可不想这么快多个臭小子跟我抢老婆。”

  梁雨萌为他的孩子气发笑:“你啊,成天就知道胡说,自己都是个幼稚鬼,怎么当爸爸啊。”

  罗思宇坐到她身边,笑着去搂住她。

  梁雨萌幸福地扑在他的怀里,没有注意到罗思宇眼睛一闪而过的暗色。

  ✉

  END

   白 小 夭 

  扫 码 和 我 一 起 来 搞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不 见 不 散

   你可能还想看 

  小别胜“新欢

  小别胜“新欢”(下)

  分床不如离婚

  分床不如离婚(下)

  我想要你的一个 ♡,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嫁给男上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