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掉马云“退位”!刚刚传来大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掉马云“退位”!刚刚传来大消息!

2018-09-14 09:45:44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载入中…

忘掉马云“退位”!刚刚传来大消息!

  “

  拿下俄罗斯!

  当所有人都以为马云将慢慢淡出之时,哪知道第二天他就扔出一颗重磅炸弹

  ”

01

  +

  9月11日,也就是马云宣布卸任消息的第二天。马云突然出现在俄罗斯,打响了中国企业在俄史无前例的第一枪!

  这是历史的一刻,是中俄两国企业首次组建大型合资公司意味着两国企业迈出了不分你我,开始融合的第一步!

02

  +

  何为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

  这个世界*就叫全球速卖通。如今与俄罗斯合资成立分公司,意味着俄罗斯正式加入中国企业的全球贸易体系

03

  +

  截至目前,马云的世界*已覆盖全球230个国家地区支持18种语言,全球已有超1.5亿人在上面交易买卖

  所以马云在宣布辞任消息后的第一件事,不是慢慢淡出,而是争取在这最后一年,把根扎稳,把种子都种下去!

04

  +

  马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

  不仅如此,普京说完还示意身边政府官员鼓掌,并表态,将敦促更多的俄罗斯企业和阿里巴巴保持友好关系

  朋友们,什么叫安心、什么叫退休、什么叫天降大任你不得不扛!马云的这一幕,向我们诠释淋漓尽致

  +

  忘掉马云将退休的消息吧!

  永远不会离去他就是想告诉所有人,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信用等于财富需要阿里人世世代代奋斗

  他永远不会停下,他就是想趁还未老去,用一年时间把根扎稳,然后腾出手来,去改变最需要他的中国教育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也许,这便是一个老师出身企业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