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这里有新生面试的攻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说这里有新生面试的攻略?

2018-09-14 22:15:06 作者:Lion 阅读:载入中…

听说这里有新生面试的攻略?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第一次有什么好紧张

  - Lion -

  想当年不对,是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跟各位小鲜肉一样,每天出门都能收到好多宣传单和名片

  怀揣着对大学生活向往,我们都填了报名表。

  对于未知事物,我们总是带着好奇和紧张,这是很正常的。

  最近几天很多小鲜肉都问我面试会问些什么,难不难之类的问题,其实我很理解你们的想法

  但其实,面试你们的师兄师姐们其实也是第一次当面试官,也会很紧张。

  这样一想是不是就不紧张了? 

  很多师弟师妹都会问,师兄师姐们去年是怎么通过面试的?

  其实小编去年的经历真的很惊险,抱着给自己多一点机会的想法,我一口气报了三个组织,并且都是同一个晚上进行面试的。

  我在两个小时内面试了三个组织,完全有时间紧张,都是好不容易找到地点就已经是轮到我面试了。

  当然啦,不建议师弟师妹学我,毕竟报三个组织是很忙的,还要“分开”时间学习奖学金呢。

  所以小编去年面试完真的很懵,不记得自己回答了什么。

  当然,面试最好还是要提前到,不能跟我一样踩点到,那样确实不太好。

  作为一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通过面试的腊肉,今天我决定大家几个面试小技巧

  别紧张,自然一点

  “你越紧张,我们就越提问你”。大部分人面试肯定会很紧张,而事实上,你越紧张面试官更会多问你几个问题。

  尽量让面试官记住你

  一般一轮面试都会有几十个人,师兄师姐们一天或一个晚上会面试几十个人,很难每个人都记住。所以你回答问题的时候最好要积极一点。

  不要穿的太邋遢

  这里说的不要太邋遢不是让你盛装打扮,穿的简洁看起来舒服即可。虽然说表现重要,但是如果你穿的太难看,第一印象不是很好。而且,你的着装也间接代表着你对这次面试的态度

  问题答不出来的时候不用着急

  面试的时候紧张是必不可免的,所以很多问题一时之间可能会答不出来。这个时候不用害怕师兄师姐会pass你,你可以说“不好意思,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想一下吗”,然后深呼吸让自己放松

  注意地面有没有小纸团

  有些时候是师兄师姐们脑洞打开,故意往干净的地面上放几个小纸团。虽然有时候确实是前面的人不小心留下的,反正你看到了就捡起来呗,还能给面试官留下一点好印象。

  不要一进去就坐下

  很多人一进去看到椅子就直接坐下了,最好要等面试官说你可以坐你再坐比较合适,而且这样也比较礼貌

  保持微笑,不要走神

  有时候同组面试的人有几个,但在面试官问别人的时候你不能走神,因为可能别人答不出来他会让你答。当旁边的人的答案有点奇葩,你一定不能大笑,但是太冷漠,反正保持微笑就对了

  注意礼貌

  多留意你身边一起面试的小伙伴,他很有可能就是师兄师姐派来的卧底,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很重要。当然了,回答问题的时候也要注意语气和用词。

  看了这些攻略,心里是不是有点数了呢?

  其实说那么多都抵不过relax,放轻松、自然一点就好啦!

  - 特别鸣谢 -

  图片 - 堆糖

  音乐 - 《风居住街道 》- VoWeet_天铭 

  排版 - 丫丫

  长按识别 会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