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神的同在,使我们不怕遭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神的同在,使我们不怕遭害。

2018-09-15 07:15:07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神的同在,使我们不怕遭害。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神的同在,使我们不怕遭害;天父是我们的避难所,祂的儿女祷告大有功效,一起来为各地的家人朋友求平安,相信神的恩手必要保护我们。

  【圣经中的祝福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诗篇 91:9-10)

  【为各地求平安】

  天父,最近台风真是一个接一个,带来的威胁与灾害好像越来越大,求祢慈爱的眼目看顾全地,藉着我们的祷告保守祢的儿女,还有远方的家人、各处的弟兄姊妹与祢所爱的百姓,求使万民能得神所赐的平安,在面对狂风暴雨坚定不惧怕。

  求祢大能双手改变台风的路径,使它能在海面上多绕行一些时间,把将会带来破坏威力减弱许多,并且使台风从相对安全地方登陆,让它仅仅带来丰沛的雨水,而不带来巨大损害

  也求天父特别看顾之前在风灾中受创的地区,保守这地的百姓能够经历祢的平安,不使他们的生命财产再次蒙受损失,并且求祢赐下安慰擦去眼泪,使他们能倚靠祢,重新再次站立。感谢天父时常的看顾与保护,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