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日灵修】: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2020-01-03 00:01:15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灵修经文

  【诗121:1—2】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灵修默想:

  经文告诉我们,我们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是的,我们本身即是尘土而已,及其软弱无能,我们离开主什么都不能做,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祂。我们真的要反思,我们的帮助从何而来呢?首先我们需要承认,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在寻求帮助,寻求保护,寻求超越力量可以摆平我们头痛的事,可以解决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渴望这一种外力的帮助。那么,我们的帮助从何而来?谁才是我们真正的帮助呢?圣经说:【诗20:7】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146:3】 你们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点不能帮助。也就是说:我们要单单寻求依靠神。经文在【亚4:6】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诗28:7】说: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诗33:20】说: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诗42:5】说: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耶和华才是我们真正的帮助者,护庇者,保护者,感谢祂愿意笑脸帮助我们,我们只需要完全信靠祂,全心投靠祂,我们就必经历祂的帮助。

  

  灵修祷告

  全能慈爱天父,在你没有难成的事,你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你造天,造地,造世上的万物,你有权能掌管天上地下所有的一切。世上每个人生死祸福都在你手中掌管。亲爱的天父上帝,我们需要祢的帮助,因为我们靠自己实在做不了什么,因为我们生命气息智慧、力量、才干都是出于你所给的恩赐。亲的主耶稣你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我们不能离开你。我们祈愿你笑脸帮助我们,让我们信你,靠你,经历祢的全能、经历祢的慈爱,经历祢的帮助。我们余生所有的大小事情,我们不在靠我们自己,不靠我们自己的智慧,力量,和才能,我们单单依靠祢,我们把我们解决不了的一切问题,交给能解决我们一切问题的上帝。亲爱的天父,求你做我们随时的帮助,大小事情都经历祢的帮助。在此,我们借着祷告,求你帮助在代祷板块报告名字需要代祷的肢体,求你与他们同在,求祢做他们随时的帮助,让他们经历你的帮助,带来医治平安,带来力量与刚强,带来恩典祝福。天父上帝,求祢与普天下的每一个基督徒同在同行,祢的全能恩典临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经历祢,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都作我们随时的帮助!哈利路亚,感谢赞美我们的神,如此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欢迎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