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想哭,可是转念一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想哭,可是转念一想

2018-09-17 20:54:3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想哭,可是转念一想

  一个月后,我瘦身大成功.人们见了我个个都惊讶!可是我并没倒下。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用心中的这信念支撑自己。靠着这种无形的动力时间不长,我很快就还了不少账。后来冬天到了,我老婆和爸一起炮厂作烟花,我妈就对我说,欠这么多账,就别雇人了,有车的话,我就和你洗。就这样客户们等过来了,看见老妈都60岁的人了。

  和我擦车。司机们个个于心不忍,就都挽起袖子来,自己动手洗,还非多给我钱。还记的有位客户说,在我们和小明看病期间,他就不洗车了,就等我们回来给他洗呢。还有位客户说,从嫂子车门口过,看着你们成天关着门,和孩子看病,我一摸眼泪,哭着就过去了。也许就是这些感动和信念支撑了我吧。我常在心里对自己说,走过去!挺过去!前面就是天。

  在小明重返武校,我只带110元空手闯衡水。来后把房租交过了,一分都没了。为了维持生活,每天我就背个破口袋到处拾破烂,那时的我连一个烟盒都不放过。还记的有天,在脏脏的垃圾堆里,刨啊刨!突然刨出个大蛇来,把我吓死了。

  好想哭,心想要不是女儿,我怎会狼狈到这种地步呢?再后来,我就去环卫处,亲自向处长求住去了,请求打扫卫生感谢环卫处对长给予百般特别照顾!把我安排在小明学校门口扫。

  还记的刚扫时,我连拿扫帚姿式都不对,两天下来,手腕就肿了。多想哭!可是转念一想,每天都能看到女儿练功,心里又开心的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