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付出和回报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付出和回报的爱

2018-09-17 20:35:2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付出和回报的爱

  老婆为我编织的玫瑰花环,也让我心颤不已。这是付出回报的爱。一丝微笑、一丝害羞,还有我那甜密而无力的挣扎。那晚在老婆爱的怀抱里,我沉醉了。带着甜甜的笑,进入甜密的梦乡。那晚我和老婆的爱纯纯如歌。我用我的智慧,用平安果换来了老婆陪我度平安夜!

  今日,拉开抽屉找我耳坠的瞬间,无意中又看到女儿那32开红色聘书---演员证,提起女儿得这聘书,还是腿带伤考取的呢?记的2013年,我们从衡水枣园村那儿搬开发区刚半月,老婆便从明珠花园拿来一张报纸,上面写着招聘演员,出于好奇,也为了试下女儿表演能力

  于是就带女儿去找到那家影视公司,恰巧与老总碰个照面,记的那天女儿身穿一身黑色带武字校服,手拿宝剑,老总碰面就夸一句,小伙子真帅啊!于是报过名后,就等一星期试镜,没想到就在那两天里,女儿骑车时,前叉子坏了,把女儿的腿摔个大口子,我很是担心,怕女儿错过机会,于是赶紧给女儿上药,试镜的那天一晃到来了,女儿的腿还有点痛,不过还是照样去参试了。

  记的那天我在广厦小区打扫卫生呢,向代班长请过假后,就出去看女儿试镜去了,那天试镜的人可多了,有110人,男女老少什么年龄段都有,其中还有女儿教练白亚东,女儿怕他教练比他演的好,我就说没关系的,你教练不会和你争的,怎么师傅也的照顾徒弟啊!看到一个文化学校小男孩朗诵诗,试过一次,说没发挥好。

  要求重试一次,女儿见状,灵机一动,本来只准备一个自编的武术节目,但女儿现场又临时加了三个节目,猴拳和蛤蟆功,紧接着又唱一首——好姑娘,再接着又配合阿姨,扮演阿姨的女儿,现场编排小品一个,看到女儿连续五个节目,表演那么出色,报考的那么多人,给女儿掌声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