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了这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了这样的人

2018-09-17 20:23:15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了这样的人

  人生真如白驹过隙,一晃眼我已经这么大了。

  曾经生活在一个小地方自己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心想要飞到更大的世界,如今来到了上海。世界够大,却慢慢的发现世界大了,反而自己的心小了。

  每一次遇到不如意事情,每一次遇到难以解决问题,每一次和领导产生愉快,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往那个方面想:如果我没有出来上大学,如果我大学毕业之后也不是来的上海,那我应该会过的稍微快乐一些吧,再怎么难应该也不会有现在这么难吧!

  在家工作的话遇到什么难题大概还有父母帮着解决或者还会有个什么兄弟姐妹同学朋友的可以施以援手,在家应该什么事情都会好办一些吧!

  想归想,眼下的事情还是得去做,自己的担子还得自己挑到目的地。说来也奇怪,其实那些你当时觉得很难,甚至自己看上去都解决不了的事情,你在坚持坚持,想想方法最终还是可以完成的。有时候人真的会很容易低估自己的实力,但其实我们远远比自己想像的强大

  每一次难题解决了,所面对的生活和谐了一些之后,那些所谓的退缩情绪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然后感慨目前的生活也并非想象的那么糟。

  人呐,就是这么多变的生物,是一个永久的间歇性的矛盾共同体

  不过磕磕绊绊也就是人生的真谛吧!真理总会在一次次的污蔑和质疑中闪闪发光,而科学也是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之后才被发现,不过和科学真理有一点点不同的是,不论是道路平坦还是崎岖,最终都会造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你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在你的身上找到蛛丝马迹

  前几天我的同事搭档问了我一个问题,她问我的性格是怎么养成的!我一脸茫然,不仅仅因为她的这个问题太突兀,实在是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你的性格蛮好的,做事不慌不忙,很沉稳感觉你是一个做大事的人”,她说。

  “are you kidding me !”我笑了,有点不知道怎么往下接,这是第一听到有人对我的性格做出评价可能这个评价带有很浓重个人主义色彩,只是我给她的感觉是这样。但是这件事也给我了一些对于人生的启示

  是的,我们从未想过我们要成为怎样的人,但是目前我们却成为了这样的人。

  那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有句话说: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大概所谓性格也大抵如此吧。

  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和妈妈学会了做饭,之后放假回家少多数时候我家一家四口的饭都是我来做的,后来妹妹厨艺大概也是我教的,所以照顾人我很早就会。

  稍微大一点的时候,我有了自己的小朋友圈,之后出去玩就变成了常事前提是自己的事情要按质按量的先完成,所以我有了自由可以支配时间。空余时间内我要做什么完全由自己选择决定开始的小选择慢慢变成大选择,到后来我选择了自己的大学和专业,选择了上海。

  在我中学的时候叛逆的时候遇到了好的班主任,我在学校早恋惊天动地,但没惊动父母。开家长会时班主任老师给足了我面子尊严,后来我主动承认错误,悬崖勒马。因为他,我懂了一个男子汉要敢作敢当,知错能改。

  当然事情远远没有结束,大学到毕业直到现在每天都还在上映。只要我还有脉搏跳动,它就会一直继续下去,并不断地塑造我的灵魂,最终组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所以,相信你也一样正在经历着你独一无二的历程,不管这路是康庄大道还是荆棘小径,坚持走下去,尽头是阳光还是暴雨,到了自有定论。走过之后你会发现它会成为了你生命中一块坚硬的部分,过程越难,它就越硬。

  走着走着,猛一回头你会发现原来我已经成为这样一个人了!望你历尽千帆,不悔所历,终有所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了这样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